名稱:我們的愛
配對/(自)原創/出自:神亞/原創/dgm
結局: 雙結局(SE及HE各一)
篇幅:

血腥暗黑系+微工口,小心食用

-----------------------------------

「分手吧」神田冷冷地看着眼前的亞蓮,平靜地說出這個事實。

「欸.....為什麼............」亞蓮面色刷白的慢慢走向神田,拉着他的衣擺。

「我已經不愛你了。」神田狠狠地扯開他的手,厭惡的看着他。瞪了他一眼後便轉身離開。

「還有,別再用這個名來叫我,很噁心。」

「不要......不要......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亞蓮看着已經遠去的人,終於崩潰了。一下子把累積的淚都哭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如果是我錯的話,我改,我會改.....但是你可以留在我身邊嗎?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這是亞蓮在暈倒前的最後一個意識。

若果得不到,就破壞吧......”

誰?

誰在說話?

破壞?

「優,這樣不好吧......亞蓮他......」拉比?

「切,一切都是他自我幻想。我喜歡的跟本不是他」優?

「但是我們這樣暪着他一輩子?」暪着我什麼?

「我們既然相愛,怕什麼?走吧」

「但是.........

相愛?我最愛的人和我最好的友人?......原本如此......把一切都破壞掉就好了。

已經離開的兩人絲毫沒有看到已經睜開眼睛的亞蓮的眼裏,充滿了瘋狂﹑絕望﹑悲憤﹑怨恨以及......一絲悲痛...

「亞蓮?怎麼出來了?回病房吧,你還未好,要多休息啊。」拉比看着穿着病服的亞蓮,馬上扶他回房間。

.........」亞蓮的嘴巴動一動好像在說什麼,拉比想聽清楚,便把頭靠近亞蓮。

誰知,亞蓮打暈了拉比。在拉比昏迷前,只看見亞蓮露出了一個殘酷的笑容。

「亞......亞蓮...

「啊啦,拉比你醒了啊?時間真是剛剛好呢~」聽到那一聲虛弱的呼喚後,亞蓮轉頭看向拉比,露出了一個讓人顫抖的笑容。

「這裏是......」拉比抬起頭,看着自己的好友。

「這裏是懲罰壞孩子的地方哦~

「壞孩子?我做了什麼?」

「啊呢~拉比不知道嗎?你搶走了神田啊~啊,磨好了啊~」亞蓮拿起剛剛磨好的刀,興奮得就像得到了寶物的孩子一樣。他拿着這把刀,慢慢走向拉比。

「亞蓮你......知道了啊......」拉比的面色頓時變得慘白,神情帶些驚恐的看着眼前的小天使。

亞蓮燦爛地笑着,比以前所有的笑容都燦爛得多,但是這個笑容,卻讓拉比由心底打從發毛起來。拉比知道這個笑容背後的意思,每次當他要修理他不喜歡的人,臉上都會浮現才這種笑容。

「對啊,拉比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是你卻這樣對我,搶走了神田~所以我要讓你看到地獄的境況。背叛了我的人都不可以在這裡生存哦~

.........不要......亞蓮......好痛!亞蓮,停手!拜託,好痛,好痛啊!」綠色的瞳孔看着亞蓮把身上的肉一片一片切下來,鮮血不停流出來,一滴一滴,滴在地上,與氧氣接觸的紅色,瞬間變成了黑色。

「這樣子可不行呢~因為這是你的罪啊~」亞蓮一臉苦惱的樣子,但手中的動作卻一直沒有停止。

「啊,對了!」亞蓮走到一邊,把簾子扯下來。簾子的令一邊,是被綁着雙手的神田咬牙切齒的樣子。

「優!!!!」拉比看着愛人也在這個地方,馬上擔心起來。

『是我一個人的話不要緊......但是優......他不可以在這種地方死去!』

「拉比,不用想了,我不會離開的。」一把聲音打斷了拉比的思路。

『啪啪啪!』「真是很好啊,這樣感人的相會,不過......很快,你們便會陰陽相隔了哦~」亞蓮拍拍手,笑看着眼前的兩人。

「但是......」亞蓮手中的動作加快了許多,每一下都把肉割下來。割厭了,便一下一下插在拉比的身上。

Y......Yuu............不起.........」原本只是蒙上陰影的綠眸,現在只是無神地看着前方,身上多處傷口,觸目驚心。

「啊咧,死了欸~」亞蓮拍了拍拉比的臉頰,看他已經毫無反應便把他的四肢切開。

「拉比!!!!」神田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然後一臉憤怒的看着亞蓮。

「欸,神田為什麼要這樣看着我?」亞蓮失笑地看着神田。

「吶吶,神田,反正都要死啦,不如好好享受吧」亞蓮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一步一步走到神田面前,並把他的衣服都脫掉。

「你想怎樣,你不會想......

亞蓮把神田還是軟軟的分身含在嘴裏,舌尖有一下沒一下地在分身上徘徊,完全刺激到神田的欲望。

神田的呼吸聲慢慢變粗,被撩起的欲望一發不可收拾,分身已經高高地挺起。

知道自己已經令神田興奮,亞蓮的手也滑到自己雪白的臀部的中間,做着開拓的工作。

「嗯........嗯嗯..................」就算口中含着巨物,但聽着愛人的呼吸聲以及小穴傳來的麻感,不禁讓自己甜膩的呻吟聲湧出來。

停止口中的動作,手指也從濕熱的小穴裏抽出來。雙手抓着巨大的分身,慢慢坐下去。

「嗯啊...........好大啊........嗯嗯.......」分身在濕熱的小穴裏馬上大了一圈,令亞蓮更能感受。

「解開我的雙手......豆芽菜......」神田喚起了一個很久沒有喊過的名稱,亞蓮愣住了,摟着神田的腰,把頭放在神田的頸窩位,低聲說道︰「優......我真的很愛你.........但我已配不上你......

過了幾秒後,亞蓮又馬上快速地上下搖擺。

「唔.......不行了.........啊啊啊...要去了!!」與此同時,神田也悶哼一聲,兩道白濁的液體射了出來。

「唔!你......」激情過後,神田的心臟馬上感到一陣痛感,一些液體從中流出。亞蓮用自己的手,一下子穿過了神田的心臟。

「優,對不起......」把優用火燒毀。看着眼前熊熊的烈火不停燃燒,亞蓮一滴又一滴的淚順着臉頰流下來,口中不斷道歉。

待優的屍體燒完了,亞蓮把骨灰都盛好在一個瓶子裏,帶着它走出貨倉一步一步走到貨倉外的沙灘。

「優,我很快便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了......」吻了一下瓶子,一并浸在海水裏,沉沒......

 

 

 

 

要看HE繼續看,SE就完結

「優...優優優優優!!!!!醒啊!優!」豆芽菜......?神田慢慢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氣鼓鼓的亞蓮瞪着自己。

「哼,又說要和我去吃蛋糕,現在沒有了,哼!還我蛋糕!」亞蓮嘟着嘴,瞪着神田。

「豆芽菜...」「都說了是亞蓮!是亞蓮!」

「你知道我剛才夢到什麼嗎。」神田看着眼前的戀人,勾起嘴角問道。

「誰知道。」「我剛才夢到.........你主動和我做。」神田在亞蓮的耳邊講,好笑的看着亞蓮由氣鼓鼓的樣子變成紅得滴血的樣子。

「你你你你你.............滾開啦!」亞蓮馬上離開神田十尺,捂着耳朵。

「你差了我一點東西。」

「什麼啊,又怎樣啊。」

「今天66啊。」

「哦~............下!啊,對了,對喔。哦......」亞蓮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禮物。」

...沒有欸.............生日快樂吧......

「不要。」神田指了指自己的臉頰,示現要一個吻。

「那................我我我......好吧......你過來......

「你過來。」

「好好好。」

『波』亞蓮紅着臉閉着眼,下令必死(?)的決心,親下去。

可是神田明顯感到不足,他按着亞蓮的頭,加深了這個吻。

「等等,現在還是早上..........等等!」

生日的人最大,不是嗎?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亞︰可你個大頭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