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港少回歸快樂嗎
配對/(自)原創/出自:英香/原創/黑塔利亞(aph/hetalia)
結局: he
篇幅:

-----------------------------------

一如往常,每到7月1日,Horace就會到金紫荊廣場先參與升旗儀式,看着13年如一日的儀式,Horace呆呆的看着旗幟升到最高點。

然後就是酒會,這次酒會Donald說︰「政制通過,是這次回歸最好的禮物。這個政制,是向前走了堅實的一步。未來亦會有更多經濟的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合力。我們亦會聆聽市民的意見。」(大概是這樣)

說完後,嘉賓都不約而同地拍起了手來,Donlad慢慢走下台,意味着這次酒會正式開始。

「港少,這幾年辛苦你了。」Donlad拿着酒杯笑着拍拍Horace的肩膀,Horace也笑着回應他,然後就走向達官貴人身邊說笑。

「港少,近來好嗎?」一把女聲在耳邊響起,Horace馬上揚起專業的180度的笑容,與那位女士談起話來。

近2小時的酒會,終於完結了,但是Horace他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馬上就要從金紫荊廣場飛奔到馬場,觀看精心準備的表演。

好撚熱啊,上面個太陽囇到死啦,快Q D啦......大佬,今日仲要係第一日發出酷熱警告架,你比我涼下啦.....(去他媽的熱,天上的太陽快要囇死我啦,快點完吧...老天,今天還是第一天發出酷熱警告,你讓我涼一涼吧.....)

 

終於所有要去的地方都去完了,但Horace沒有先回家,反而到一個公園休息,坐在長椅上,看着眼前的小孩在玩耍,閉上眼睛,用心聆聽市民的心聲。

「好熱啊!」「爸爸,再見。」「有咩好玩啊?」......

聽了許多許多,聽到一句︰「不要扔下我!!」

聽到這句後,Horace馬上睜開明亮的眼睛,一時不能適應刺眼的光線,便用手蓋在眼睛上。

這句話令Horace想起當年Mr.Arthue要佔領自己時自己對王耀時的話......以及在3年08個月時當Mr.Arthur接回自己時對他說的話......都是這句「不要扔下我」。

 

Mr.Arthur...你在哪,我好想你哦......好想你好想你......想到快瘋掉了......但是現在...可以看見你嗎......

沉醉在自己的思想的Horace沒有注意到身邊傳來的腳步聲,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Horace,猜猜我是誰。」把一罐冰涼的可樂貼在Horace的臉頰,然後一隻手摟着Horace。

沒有得到回答,但從Horace上揚的嘴角知道,他已經知道了。

Mr.Arthur.

「Mr.Arthur,這樣子追別人的方式已經很過氣了哦~」Horace笑着回答,男人抓一抓金黃色的頭髮,把可樂給Horace,然後坐在椅子上。

沉默的喝完可樂,Horace便站起來,Mr.Arthur也就像接收了什麼意見一樣,也站了起來,拉着Horace的手,走向房車的方向。

坐在房車裏,Mr.Arthur便問︰「要到哪裏?」「...回家吧。」

一回到家,Horace就馬上摟着Mr.Arthur來個法式熱吻。被他稍稍嚇到的人慢慢奪回主導權,直到Horace快要缺氧時才放開他。

「...呼...你這個混蛋你13年都不來見面.........」Horace乖乖的在Mr.Arthur的懷裏吸取着熟悉的味道。

「Horace,對不起。我不想你分心。」Mr.Arthur在Horace的額上落下一個輕輕的吻。

Horace紅着臉推開Mr.Arthur,嬌嗔(這個字我都用了囧)道︰「你走開啦......」Mr.Arthur笑着再把Horace拉回懷裏,低聲說︰「I love you,Horace.And you?」「......yes.」聽到回應後,Mr.Arthur和Horace又開始熱吻起訴。

 

 

 

我愛你,比任何人都更要愛你...我肯定,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一定是我...這份戀,無論過了多,縱使身體都已消失,我最愛的仍只有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