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emma.進退兩難

「英/國,我現在要求你把小香交還給我們阿魯。」電話裏傳過來的是王耀冷冰冰的聲音。

 

原本在喝紅茶的那位紳士馬上瞪起碧綠色的雙眸,拿着那價值不非的茶杯亦差點不留神就摔破身軀。這些舉動彷彿都述說出當時人受到了很大的震驚

 

對,大得教人發瘋,令人心碎,叫人有想流淚的衝動

 

「為什麼是現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聲音維持正常,可卻止不住身體輕微的顫抖。

 

王耀思索了一會,開口說道︰「你連自己都快撐不住了,曾經的日////國。我怎能把小香繼續交給你阿魯?」

 

見沒有人回應自己的問題,王耀不想浪費寶貴的時間,便說︰「英/國,我給你一天時間考慮,明天我會再次打給你,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滿意的回覆,再見阿魯。」

 

沒有立即掛斷電話的亞瑟呆了很久,滿腦子充斥着要把賀瑞斯交還給王耀的事。直到秘書進去他的辦公室處理文件他才回過神來,關掉電話。

 

雖然亞瑟整天都神不守舍,但仍是工作得很晚才願意回去那個屬於他與賀瑞斯的家,畢竟他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賀瑞斯。

 

回到家裏,不意外的發現書房的燈仍然為房內的人服務。亞瑟走進書房,看到已經在桌上睡了的人,嘆了一口氣︰「如果我不在誰來照顧你啊

 

輕柔的抱起沉睡中的人,連呼吸也不敢太大聲,深怕一絲的氣息會把賀瑞斯吵聲。

 

『又輕了又不吃東西了嗎你這樣要我怎放心你回去呢..?』亞瑟擔憂地想到。

 

把賀瑞斯放在屬於兩人的床上,把他放好在床上蓋好被子後自己也躺了下來。

 

看着他那因被月光照射下來而變得有點蒼白的臉,不禁認真的思考王耀今天跟他說的問題。

 

曾經在很久以前有問過賀瑞斯會不會很討厭他。

 

記得那時得到的回答是討厭,卻很愛。討厭他破壞了他一切的生活,討厭他令王耀受傷...卻愛他把他從一個寂寂無名的小漁村發展成一顆人人都認識東方之珠,愛他只會給那一份獨一無二的愛給他。

 

在把賀瑞斯當成自己的領地時,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瘋狂的愛這個比自己小很多很多的人。

 

如果有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也許當初不會把他帶回家...

 

為了與你分別而邂逅..為何是這樣倒過來的命運?

 

是不是當初是因為我的任性而令你的人生都被破壞了呢

 

如果我現在把你放在那蔚藍的天空中..你是否會飛得更高?

 

或許現在是時候放他回到那屬於他的天空

 

黑髮黑瞳,是東方人的標記在這個金髮綠眸的國度始終也不是你的歸宿

 

對不起,賀瑞斯對不起,賀瑞斯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明明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明明我是如此愛你可我卻在此刻選擇放開緊握的手讓你獨自一人承受以後所有的傷

 

整晚都失眠的亞瑟忍不住抱着賀瑞斯的身體,思考着,心裏想的滿滿是對示起,還有我愛你,賀瑞斯。

 

睡不着的亞瑟在賀瑞斯起來前便到達辦公室,等待着王耀的電話。

 

「鈴鈴鈴」電話終於如願以償的響起,亞瑟先呼了一口氣,然後拿起剛剛響起的電話,說︰「你好,我是亞瑟,柯克蘭。」

 

「你好,我是王耀阿魯。昨天跟你說的……

 

亞瑟比他搶先一步說︰「我答應你,王耀。但你要向我保證,當賀瑞斯有任何困難時,一定要幫助他,無條件的。而且,他要繼續享有現在作為殖民地所擁有的自由。」

 

對不起,賀瑞斯。現在我只能幫你保證這些事。

 

對方沉默了一會,開口說︰「……好,英/國。我也向你承諾阿魯。明天,我會過來簽文件阿魯。再見阿魯。」王耀說完便馬上關掉電話。

 

「嘟嘟嘟」亞瑟靜靜的聆聽着這冷冰冰的機械音,繼續說︰「王耀…..請你好好照顧賀瑞斯……看着他讓他三餐吃得準時……他不吃飯會胃痛所以要不時準備一些止痛藥如果他病了要給蛋撻讓他佐藥如果淩晨三時看到賀瑞斯不在床上直接到書房叫他去睡就好了……王耀……拜托你好好照顧賀瑞斯……嘟嘟嘟」

 

忍不住的,淚水滑過臉頰。亞瑟急忙的放好話筒,掩着嘴巴伏在桌上,肩膀一抽一抽的,顯示出主人悲傷的情緒。

 

對不起賀瑞斯……沒能守着承諾,令你傷心了對不起可我答應你未來的13年我都會陪着你以你為優先選擇賀瑞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