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遲來五日的小菊生日賀文
配對/(自)原創/出自:菊耀/原創/hetalia
結局: HE
篇幅: 超超超超超短 

-----------------------------------

 

「吶,哥哥,我和你的差距有多少?」很多很多年前本田菊在王耀的懷裡問他。

「啊......那個...大概有2000多年吧啊嚕...」王耀很認真的想着,絲毫沒有發現懷中的人微微嘟起的嘴以及喃喃的話︰

「可惡......」

很多很多年後,本田菊再一次問了王耀同一個問題,不過場景已經不一樣了。

這次,是王耀靠在本田菊的懷裡。

「耀,我和你的差距有多少?」

「唉喲,在百多年前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大概有2000多年啊啊魯」王耀有些不耐煩的說。

「不是的......」本田菊輕輕搖一搖頭。

「啊......」王耀有些不解的看着本田菊。

「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4cm」本田菊一面認真的說

「什麼東西啊......」

「耀你的身高是169cm,而我的身高是165cm,所以我和你的差距只有4cm」本田菊理所當然的說。

王耀好笑又好氣的看着本田菊。

 

 

 

吶,耀

無論是4cm還是2000多年,

我都會在這身體破碎前,把一切我和你的差距拉至零

因為,我是如此的深愛着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