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所謂的新年虐文(?)
配對/(自)原創/出自: 菊耀/參考/APH
結局: BE
篇幅: 超超超超超超短篇

-----------------------------------
王耀看着眼前的被煙火摧毀的家園,一想到是自己最疼愛的弟弟——小菊所做的,鼻子不禁一酸,淚就這樣沒預兆地流下來。

 

「小菊……….小菊……」雙手不停抹掉不能停止的淚,可是淚卻越抹越多。到最後乾脆跪在地上,不再擦拭臉頰的淚。

 

「吶。哥哥你在哭什麼呢?」本田菊的嘴角勾起一個殘忍的笑容。

 

「這都是你的錯哦~王.耀」本田菊把右手放在王耀的雙眼上,左手輕輕的抱着無力的他。兩人的身體沒有一絲空隙。

 

「不是……不是我……不是不是我的錯…..不是的不是」王耀輕輕地喃喃道,不知道是在說給本田菊聽,還是對自己說。

 

「不對哦,如果你在那時候答應我和我在一起的話,現在的情況就會完全不一樣哦~」本田菊的一字一句都狠狠地打在王耀的心中。

 

「不不對……」王耀不停的抗拒着。

 

「是你的錯!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你明明說過喜歡我的!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為什麼不答應我!!答應我啊!!!!混蛋!!!!!!!」本田菊的情緒慢慢地開始失控,淚不自覺地流下來,雙手也越摟越緊。

 

「不是的不是我……不是的……」王耀雙眼無神地看着前方,嘴中不停說着相同的話。

 

 

NINI,要永遠一起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