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生日願望

配對/(自)原創/出自: 神亞/原創/DGM

結局: 微悲 開放

篇幅: 

----------------------------------

(實名是︰DGM 214 閱後妄想=  =)

 

 

「我可不希望因為你的任性把沃克給捲進去啊。」林克瞪着神田優的背影,說道。

 

聞言,神田優停下了腳步,把頭轉向林克,卻發現那人已消失了,冷哼︰「切。」

 

「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與林克交會的地點距離宿舍並不遠,神田優只要走幾步就到了,為怕腳步聲太大而吵醒淺眠的亞蓮,神田優不自覺的放輕了腳步,腦內也描繪著亞蓮在床上睡得一臉安穩的樣子,畢竟,好一段時間都沒見過他了。

 

在手扶上門閂那刻,神田優馬上感覺到了房間裏一些不同的感覺。

 

不是......豆芽菜......

 

皺起好看的眉頭,頓了一頓,眼神也變得銳利了起來。一手握着六幻,另一隻手同時亦推開了門。

 

眼尖的鎖定了那熟悉的白色人影,在衝向那人的同一時間,眼睛掃到了暈在床上的喬尼,毫不猶豫的抽出六幻,把它抵在那人的脖子上。

 

凌厲的眼神由上而下的盯着那看上去有些錯愕的孩子,「「第14個」嗎!」不是疑問句,而是而非常肯定的聲音來說道。

 

那人仍然看似錯愕,有些迷茫的說︰「......什麼啊?我...我是亞蓮啊...?」

 

「你不是豆芽菜。」

 

「說了多少次,不要叫我豆芽菜啊混蛋!!」激動得連臉蛋都染上紅暈。

 

「你不是豆芽菜,你是第14個,你以為你騙到我嗎?」

 

孩子也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忍不住爆笑了起來︰「哈哈哈,不愧是神田優啊,果然騙不過你。現在亞蓮的靈魂就在我的身體內被住了啊,」撫上自己平坦的胸部,「就像當初我困在他的身體一樣。」勾起嘴角,一個魅惑的笑容就映入神田優的眼裏。

 

「不準你用他的身體這樣笑。」眉頭更深。

 

這種魅惑的笑容放在亞蓮的身上,除了不合,還是不合。

 

「你能做什麼嗎?你捨得傷害這副身體?別忘了,殺了我,就是殺了亞蓮.沃克。」趁着神田優分了心的瞬間,輕鬆的跳開了六幻,靠在門邊︰「啊對了,別說我沒提醒你,在迪姆那邊有些挺有趣的東西,你自己看吧。神田優。」說完就離開了。

 

神田優只是看着第十四個離開了,沒有追上去,拿起迪姆︰「讓我看吧,迪姆。」

 

迪姆就像收到了這句說話般,在空氣中顯示了一個畫面。

 

畫面是一大顆白色的腦袋在看着迪姆,「啊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迪姆!」

 

背景是在一條頗熱鬧的街道上,亞蓮一把將迪姆抱著,一邊在街道上行走著,嘴巴還一直在碎碎唸︰「怎麼辦啊,優快要生日了呢,但我這樣,怎麼買給他啊......

 

就算不用看到亞蓮的樣子,也猜得出此時此刻他嘟起粉嫩的嘴巴,水靈的大眼睛在無力的眨着,一臉失落。

 

「又有了麼...混帳!在這裡我怎樣出手啊!」然後畫要就是一陣混亂,明顯亞蓮是在一陣狂奔中。有2LV2的惡魔在追著亞蓮。

 

走到一個大的空地,沒什麼人在的一個空地,亞蓮便轉個身,花了好一陣的時間才解決了他們。

 

亞蓮抱着迪姆,並捂着不斷流血的右肩,皺起眉,有絲苦澀的說道︰「......這樣的話,也許未變成第十四個之前,我就會被他們追殺而死............優的生日要怎麼辦......

 

畫面就在這裏中斷了,神田坐在亞蓮的床上,雙肘撐在大腿上,兩掌捂著自己的臉頰。

 

混帳!無論是千年伯爵還是第十四個也好,我也絕對不會讓你們得逞的。......神,我非你的信徒,亦曾痛恨你至極,但在這天,我向你祈求,我希望那根豆芽菜能平安無事,回到我身邊......這,是我小小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