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生日不一定要說生日快樂,給生日的人一個驚喜才會令他有快樂的感覺啊混蛋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葱/原創/銀魂
結局: he
篇幅: 短短

-----------------------------------

『今天的總悟到底發生什麼事呢...竟然一整天都沒有弄我...啊,不對...他不弄我不是很好嗎......吃飯啊,吃飯!!』(作者︰土方十四郎的0S怎會這麼長啊,吃飯吧你去!!)土方吃着美奶滋飯,眼尾不時描着沖田。

「我吃飽了」沖田的聲音在小小的房間內回響

「喂,總......」土方的話還未說完,近藤便馬上過來搭話︰「十四啊十四,來和我喝酒吧......」

不消幾分鐘,近藤已經醉得亂七八糟了,土方嘆了一口氣便背着近藤回房間,然後便回自己的房間。

「............總悟你!!!」一回到房間便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沖田穿着一件白色的長襯衣,長至大腿,手也被衣服蓋着。沒有穿上褲子,把修長雪白的腿顯得更美。

「土方先生......」沖田突然一臉羞澀,可愛的小臉上染上一陣紅暈,輕輕咬着下唇,手亦抓着衣襬,雙腳磨啊磨,好像一隻害羞的小貓。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犯規啊!!!』土方心裡已經斷線,正太魂(?)完全爆發出來。

「那個......土方先生.........生...生日快樂.........」沖田像是下定了決心一樣,把平常不可能會說出口的話說出來。

「總悟我......你......」

「今天.........我所有都屬於你......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說完,便躺在床上,閉起美麗的紅色,一臉任人魚肉的樣子。

土方馬上像隻餓狼似的撲上去,享用眼前的美食。

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白花花的天花,再看一看身旁,看到沖田安靜的躺在自己的懷裏,一個微微的笑容就泛起在自己的臉上。

「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看着眼前的人喃喃道,輕輕撥弄他的髮絲,再在他的臉上留下一個淡淡的吻。再看多幾眼,土方便去換衣服,輕輕地離開房間。

「土方先生,你是笨蛋......」紅着臉撫上被吻的位置,暗罵道,卻掩蓋不了勾起的嘴角。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