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我有養一隻做間諜
配對/(自)原創/出自:徹夏/原創/屍鬼
結局: 不是happy也不是bad
篇幅:

-----------------------------------

人,為什麼會向死者獻上鮮花?

 

夏野走了的第七天,代替墳墓像這樣在夏野房前供奉的花也有第七朵了。

 

「夏野,我又殺人了。」徹坐在對着夏野房窗前一點的地方,做着每天都會做的事,假裝跟死去的夏野在聊天。

 

今天被我襲擊的老人在襲擊的時候就開始抽筋,大概......已然死了吧。

 

「我的罪孽又深重了一層,這樣下去......

 

今天過來的半路上我碰到了後藤田秀司,就是今年夏天第一個變成屍鬼的男人。他把自己的親人——露子太太一個人留下來死了。可能覺得她很可憐,想讓她變成同伴,但是被襲擊的露子太太沒有成為屍鬼...大概是因為自責變成了行屍走肉。

我也想變成這樣,這樣就能忘記負罪感......以及,失去你的痛苦......

 

「呵呵,來掃墓?」一把高亢的男聲從徹的身後傳出來,徹馬上就瞭解到那是桐敷正志郎,為屍鬼提供資料的人類。

「到兼正家來吧,沙子在找你。」正志郎用那有神的眼睛從上方看着正坐在地下的徹。

徹順從的跟着正志郎回去,然後聽了沙子的故事,但是他不懂,不懂為何沙子要對他說這些,於是他得到的答案是︰「沒什麼...我只是覺得你會了解我的想法——只要活着,就會痛苦。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

沙子除此之外就什麼也沒說。但是,即使痛苦也要活下去,即使永遠失去了最愛的人也要活下去,不就是這樣嗎?我覺得這就是沙子想告訴我的。

 

第二天

 

......對不起,夏野。今天是最後一次了。」放下第八朵花朵,站在夏野的房窗前一點的地方,做着每天都會做的事,假裝跟死去的夏野在聊天。

「就算是變成這一副模樣,我還是想活下去。」看着不會動的房窗,鼻子一酸,眼淚就在眼眶內打轉。「永別了,夏野。」不捨的轉過身,再說一次︰「永別了。」

 

「等等。」一把熟悉的聲線由徹的頭上傳下來,徹馬上抬起頭,沿着聲音望向樹上,看到的是那個自己以為已經死了的人,徹呆了。

坐在樹上的夏野開了口︰「等等,小徹。」

看着夏野復活了,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思念夏野的情緒令他的聲音都變得顫抖︰「夏野......

夏野輕輕的從樹上跳下來,踏在早已枯竭的葉上,發出「喳」的一聲。夏野冷冷地看了徹一眼,然後看着地上。「夏野!」徹沒想那麼多,馬上小跑過去,但是夏野伸出白晢的手,阻止徹走過去。

「我沒打算原諒屍鬼,對小徹你也是。是你把我殺死的!!」夏野原本望着地上的眼睛一下子變得淩厲起來,對上徹的眼睛。

徹不能反駁夏野的指控。「...也是啊.......

對啊,我是把夏野殺死的兇手......如果當初和他一起離開的話......夏野就不會......

「那我要怎樣做才好?做些什麼......」如同要得到夏野的原諒般,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什麼事都行......

「只要告訴我...屍鬼的事、辰巳他們到底想要幹什麼、想在村子裏引起什麼是非......全部都要告訴我。」夏野望着徹的眼睛,後來又再補一句︰「如果你要,只要我有,我都會給你。」

如果我要......你就給我......?那如果我要你永遠不要離開我.....以及,待在我的懷裏......可以嗎......

不自覺的把這些話說出來,就連自己也感到意外,可況是夏野呢?徹看向夏野,夏野的臉紅紅的,但也慢慢走過去。徹不想等那麼久,便伸出手把夏野拉向自己。

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是暖的!!!!!!

「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夏野......我愛你....我好想你哦......」瘋狂的吸取着最熟悉不過的氣息,是屬於他的,他最愛的夏野。抬起夏野的頭,一下又一下的吻烙在夏野的額、夏野的眉、夏野的眼睛、夏野的一切......

「等等.......等等!小徹!」夏野推着徹的頭,不想讓徹繼續吻下去。徹也順從的停下了。「回答我,屍鬼的事。」

「他們想利用這個與世隔絕的村子,成為屍鬼的天堂......」然後又加重了抱着夏野的手,讓夏野和他的身更接近,然後不停在夏野的身上烙下一個又一個甜蜜的吻。

 

夏野,我已經做錯了一次...我不應該把你殺死的......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再放開我的手,只要能補償你......你永遠在我身邊,無論是做間諜,還是做你的...狗,我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