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第幾個一百天
配對/(自)原創/出自:高銀/原創/銀魂
結局:HE(happy end)
篇幅:短篇

-----------------------------------
我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擁着溫暖入眠

 

「阿銀,我和新八去聖誕節快樂啊再見阿銀啊記着有空要幫我買1年份的醋昆布啊你忘記了的話我會把你殺掉啊混蛋我要說的話已經說完了我這次真的要和新八出去聖誕節快樂啦再見啦阿銀還有聖誕節快樂啊啊魯!!」神樂一口氣說了一大堆話後便拉着新八跑出去玩樂。

 

「聖誕節快樂啊,啊銀」隱隱約約聽到新八在遙遠的地方大喊這一句。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阿銀輕輕嘆了一口氣。

 

然後開始戴起那條不記得是誰送給自己的紅色頸巾,走出門外,留下定春一個人......應該是狗才對...

 

「麻煩要30啊不,50盒醋昆布,還有要一本少年月刊jump」阿銀平平的語氣說着自己要買的東西。

 

「多謝你2600元啊」服務員微微地笑着。

 

『你....你你你你你...好貴啊!!!』銀時的心裡激動地吐嘈。

 

2600...」銀時拿着50盒醋昆布以及少年月刊jump在路上行走

 

回到家,立刻看看時鐘

 

「已經是11:48...就出去走走吧」銀時放下手上的東西,又走出大門。

 

看着街上一對對滿臉幸福的樣子,銀時不禁妒忌他們起來

 

自 從松陽 老師離世後,銀時就已經沒有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了

 

『啊,怎麼又會想起那個混蛋東西啊...

 

銀時想起在10年前,他有一個畢生難忘的聖誕節

 

那年,

松陽老師出去買禮物給四位愛徒銀時,高杉,桂和辰馬

 

「啊,好無聊啊好無聊!!」銀時躺在地上

 

「不好我們來玩那個什麼什麼王遊戲啊」辰馬提議道

 

辰馬強行把桂拉過來

 

「高杉高杉你玩不玩啊?」銀時問一直看着天的人

 

「不」簡潔而有力的回答。

 

「不要啦不要啦,高杉啊,你玩啦玩啦」銀時不自覺地向高杉撤嬌

 

看到高杉一點反應都沒有,銀時嘟了嘟紅潤的唇,使出了大絕招

 

「唔晉.助.大.人~~你玩啦,我很想和你一起玩啊,晉.助~」銀時用他特有綿綿的聲音撒嬌,跨坐在他的身上,並用又白又長的雙腿環着高杉的腰。只見高杉低下了頭,瀏海蓋住了他的眼睛。

高杉慢慢站起來,拉着銀時的手,走到另外兩人的旁邊坐下。

 

兩個人手一牽,連命運都改變

 

銀時臉一紅,把臉移去另一邊

 

「好了好了,我們來抽籤吧!」辰馬手上多了4枝不知在哪裡來的籤

 

「是的是的,我是國王啊~…1號要親一下3~」辰馬搖着手上國王的籤

 

「我不是」桂把籤放在桌子上

 

「我是3號」銀時也把籤放在桌子上

 

「銀時,過來」高杉用細長的手指勾了勾

 

「嗯?」天真無邪的銀時乖乖地走過去

 

「什麼...

高杉把銀時拉進自己的懷裡,低下頭,深深地吻下銀時紅潤的唇

 

「嗚....................嗯」銀時推不開力量很大的高杉

 

高杉輕輕咬一咬銀時的唇,銀時想抗議,但馬上被高杉靈活的舌頭進入口腔。

 

銀時不知從哪裡得到了力量,一把推開了力量大2倍的高杉,右手馬上擦着微微腫脹的紅唇,左手則緊緊按着自己的心房,雙腳逃命似的不停向前跑,臉紅得可怕。

 

「好甜...」高杉摸了摸自己的唇,望着銀時離開的方向發呆。

 

「喂」辰馬出聲打斷高杉的思路

 

「我先走了」高杉冷冷的拋下一句話便離開和室

 

「晉助,你要去哪裡?」一出和室,便看見 松陽 老師

 

「我去拿一點東西給銀時」

 

「哦,原來如此…….,對了,你的聖誕禮物,還有幫我給銀時吧!」 松陽 老師溫柔地笑着

 

「那我先走了」高杉接過兩份禮物後便離開。

 

走到屬於自己和銀時的房間前停下來,走到櫃子前,熟練的打開右邊第3個抽屜,然後走向湖邊的方向

 

「唔,混蛋東西,混蛋高杉,吻我幹麼啦!」銀時踢着湖邊的石頭

 

處於埋怨中的銀時沒有發現有人正在接近自己,直到有一雙熟悉的手環抱着自己

 

「我親愛的銀時怎麼在這裡生悶氣啊」高杉在銀時的耳邊說話,噴出的熱氣令銀時震了一震

 

「嗯沒有啊」銀時別過紅紅的臉

 

「真不誠實啊」高杉板過銀時的臉,吻下去。

 

「嗯……高杉……….……..」銀時被吻得軟綿綿

 

經過長達5分鐘的接吻,高杉終於把這個吻停下來

 

銀時軟軟地趴在高杉的懷裡

 

「銀時,剛才 松陽 老師給了我你的聖誕禮物,我放在房間了」高杉轉過銀時的身體

 

「現在我要給你我給你的聖誕禮物」高杉把一條紅色的頸巾放在銀時的脖子上

 

「銀時,聖誕快樂」

 

「嗯,聖誕快樂」銀時軟綿綿地說着

 

「那我的禮物呢?

 

「嗯!!!哈哈,哈哈」銀時紅着臉乾笑着

 

「沒有嗎」忍着想笑的衝動,裝出一幅失望的樣子

 

「也不是沒有啦……只是我希望你不會用它,對身體不好的。」銀時拉着高杉走回書塾。

 

走到自己的房間前,銀時好像下了什麼決心一樣,推門而入

 

同樣走到櫃子前,熟練的打開左邊第3個抽屜,拿出一個煙斗

 

「這個……..」銀時嘟着嘴說

 

「哦呀,謝謝你啊」

 

「不不用還有聖誕快樂」銀時別扭地說

 

回憶就在這裡結束,銀時不記得之後的情況

 

我曉得世界如雪,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11:58:48

 

走着走着,竟然走到上一次紅纓戰的地方

 

「板田銀時啊板田銀時,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脆弱啊,什麼時候愛他愛到不知所謂」銀時苦笑着說

 

「我親愛的銀時怎麼在這裡自己一個人啊」與10年前的對白沒有大不同,亦同樣跌進熟悉的懷抱裡

 

「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杉……」銀時被他嚇一嚇,說話都口吃了

 

「看到我都這麼高興嗎,都口吃了」高杉輕聲笑着說

 

「才才才才才不是!!誰誰誰誰誰高興啦!!阿銀我才不會因為看到你這個讓人常常擔心的人而高興!!」銀時不自覺曝露出擔心高杉的心情

 

「你很緊張我嗎」

 

「啊啊啊啊啊啊!沒有沒有,那是幻覺,幻覺!!」銀時才發現問題所在

 

11:59:32

「親愛的,還帶着這條頸巾啊」

 

「嗯,沒有的話會很冷啊」銀時雙手掛在高杉的頸上,整個身體貼着高杉的身體

 

「煙斗你不是也帶着嗎?

 

「嗯,一直一直」

 

「哼」銀時把臉別過去

 

11:59:48

 

「吶,銀時,如果我說,我們永遠都在一起,你會答應我嗎」高杉把銀時的頭扭過來

 

「啥啊,看心情吧」銀時的眼睛飄移不定

 

「真的嗎會答應我吧」高杉又假裝成很擔心的樣子

 

天真的銀時絲毫沒有懷疑,馬上說︰「啊,沒有啦沒有啦,我答應你就好了」

 

「真的嗎」高杉心中暗喜

 

「真的啦真的,你不相信我嗎?」銀時還是沒有懷疑

 

「那就好」高杉抱得更緊

 

「你在騙我嗎混蛋」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把高杉抱得更緊

 

11:59:59

「老婆,我愛你」

 

高杉把銀時的頭輕輕抬起

 

00:00:00

 

四周傳來迎接新一年來臨的聲音,一發發的煙火的光照亮着一對戀人

 

沒有任何事能打擾他們的熱吻

 

有的,只是濃濃,不能抹去的愛戀

 

「銀時,我愛你」停止熱吻,摟着銀時說

 

「嗯,我也愛你」銀時紅着臉說

 

第幾個一百天,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一百天,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連淚水都很甜

 

『這裡是對了…………』銀時看着純白的天花,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

 

看一看身旁美麗的男人,銀時的臉上泛起一個名為「幸福」的笑容

 

「高杉應該是晉晉助我去弄早餐了,你在這裡繼續睡吧」銀時輕輕在高杉的耳邊說着,然後走出房間

 

銀時在走向廚房的路途,突然想到那天的結局

 

「不不用還有聖誕快樂」銀時別扭地說

 

「寶貝愛你」高杉一下子撲倒銀時

 

「嗚啊啊啊啊啊!你幹嗎啦你!」銀時不知是害羞還是什麼,臉上染上一層紅

 

「我愛你啦」高杉把銀時的衣服一件件脫掉

 

「喂喂,你想怎麼樣啊

 

「你覺得呢」邪笑

 

「不要啊,這樣你鄉下的媽媽絕對會哭哦」

 

「不這裡……..別碰啊

 

「真可愛啊,我要進來囉~

 

「不不不不,!!!好痛………...痛」

 

「嗯啊….好大

 

「舒服嗎,銀時」

 

「啊啊……….啊啊啊..舒服」

 

「啊….啊啊要去了……我要去了!!!

 

「一起」

 

「嗯啊啊啊啊啊!!

 

「我愛你我愛你!

 

「哈我也愛你……

 

-----------------------------------我真的是回憶完結的分界線-----------------------------

「啊,原來啊銀的第一次早就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後悔了啊!」銀時仰天長嘆。

 

「老婆怎麼了?」剛想去找銀時的高杉看到自家老婆在大叫

 

「你這個惡魔,別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杉摟着銀時,銀時一直反抗

 

雖然同為男人,但他好像不知道一個人越反抗就越會激起男人的欲望

 

「銀時,早餐什麼的別管了」高杉橫抱着銀時回房

 

「你這個混蛋!!一早就發情!!放開我啦!!變態!!」銀時的臉越來越紅

 

「別說這麼多了,留些力氣吧」高杉邪笑着

 

「不不不不不!!!!!!不要啊啊

 

雖然很老套,但還是說一句

 

房內春色無限啊~~~

 

 

 

 

我我我我我……竟然寫出15+

明明我…….13都未到T.T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TAT

不過我覺得我寫不到高銀那種虐愛啊

娼婦君,糖份姬我對你們不起!!

我這篇可算新年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