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試}

「昨天看到了第一個條件吶~今天又要開始了啦......

 

「呵呵,這只能知道他的身份。要測試的還有二件事啊。」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去一次人間又要做很多事情!哥哥我要辭職!我要辭職!」

 

「呵呵,這是不可能的哦...話說...妹你是不是胖了啊......你的衣服鬆了哦。」

 

「什...什麼!我才沒有!明明是哥你瘦了!」

 

 

同學們都看着眼前兩位有着相同且都是穿着女生校服的人感到無言了。

 

「那個......那個...不是有一位是哥哥來的嗎......?」

 

兩位用着相同聲音來回答︰「是啊。但由今天開始我們便會掉換身份。希望你們能猜出我們誰是誰哦~不過所有人在一天總共只有一次機會猜哦。」

 

「一樣的聲音.......」「為什麼可以如此相似..」「不是吧!」同學們馬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兩位用滿意的表情回到座位上,準備着下一節課堂所需的東西。

 

直至午飯前仍沒有人去猜測他們誰是誰。

 

籐原翔一如既往的當老師剛宣佈下課後數秒,他便一言不發的走出班課。同樣地買了三個炒麵麵包然後就走掉了。

 

跟昨天的一樣,籐原翔看到了冥天月夜和天冥日晴。

 

「你好,籐原同學!」兩人用健氣的聲音來問候籐原翔。

 

籐原翔平靜的回答道︰「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呢?」

 

「沒有什麼的,只是想問一下你覺得我們誰是誰而已啦。」二人同聲同氣的說道。

 

籐原翔把他們輕輕掃射一眼,便毫不猶豫的說道︰「左邊的是冥天月夜,右邊的是天冥日晴,對吧。」

 

兩人微微的一笑,異口同聲的問一句︰「你怎麼知道的?」

 

籐原翔毫不遲疑地說︰「直覺......加上你們的眼睛顏色不一樣。」指一指二人的眼眸,再說道︰「沒事我先走了。」

 

二人互相對望了一眼,心中同時想到︰「啊啊......果然是同一人..說的話也是一樣的......

 

 

『嗯...我不過是靠直覺而已啦......而且細心留意會知道你們眼睛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啦!』

 

 

籐原翔拿着麵包看着眼前以美女姿態躺在地上的人,一手托着頭部。

 

「你想怎樣,拉爾斯。」昨天是趴在地上以雙手托腮看着我,前天是...大前天是...

 

「看你啊。小翔翔」拉爾斯笑着看籐原翔。

 

籐原翔無視拉爾斯,隨便找個位置躺下來看着天空,雙手沒有停的開啟麵包的包裝。

 

「要吃嗎?」籐原翔問還以美女姿態躺在地上的人。

 

拉爾斯走過去跟籐原翔一起躺在地上,笑言︰「不用了,我的身份...你不會不記得了吧。你知道我不用吃東西的。」

 

「話說...小翔你這幾天應該有發生什麼的吧。有沒有人向你問這個問那個...或是常常盯着你,令你覺得不舒服的?」拉爾斯問道。

 

籐原翔把冥天月夜和天冥日晴奇怪的行為告訴他。

 

「啊啊..果然要開始了......這陣子小翔要小心點,隨時有什麼事情會發生。有什麼就小聲叫出我真實的姓名就可以了。」拉爾斯提醒着籐原翔。

 

我會保護你的,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