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今生‧後世
配對/(自)原創/出自:土沖(土方x沖田)/原創/銀魂
結局:HE
篇幅:短篇

聲明:此為bl(男男)文,雷者慎入。

-------------俺是正文!GO!-------------

「嗚嗚嗚嗚......沖田隊長...」山崎哭得眼睛紅得很

「嗚...」「沖田隊長......」

真選組一整天都有一種悲傷的氣氛

今天,是第一隊隊長-沖田總悟的忌日

死因:保護土方副長,身中14槍,失血過多而死

「十四郎......」近籐看着眼前異常冷靜的男人,心裡突然閃過一絲心痛,早前死了一個最重要的女人,如今,連最重要的男生也死了,即使是「鬼之副長」,不,應該說,即使是土方十四郎,都不能把心中的傷,心中的痛自我平復。如今,兩個最重要的人都死了,又有誰能把這個男人心中的傷撫平......
「嗯?」

「到你獻花了......」即使有多心痛,近籐也不忘提醒他。

「我不去,我先回房了」說完,土方轉身就走掉

「欸?喂,土方,土方!」即使近籐的聲音有多大,但是都好像傳不到土方的耳朵裡

經過自己的房門,土方突然想起,以前那個叫着要殺掉自己的人,要搶走副長的位置的那個人,那個總是頂嘴的他,那個只有他才會叫的專屬名稱「土方さん」,剛剛死去的他,在自己懷中失去體溫的他........已經...不會再回來......

「啊,自己的回憶怎麼好像都跟他有關呢,若果我能早點察覺我的心意,是不是都會是美好的回憶呢...」土方苦笑了一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輕輕拉開沖田房間的門,看着裡面一成不變的設備,突然鼻子湧進一些酸酸的感覺

當他關起門時,他在地上找到了一封信,是一封,給土方先生的一封信...


土方先生:
當你看到這封信後,可能我已經死了......
今天的年度驗身,驗出了和姐姐有同樣的病
聽到後,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我已經感覺到死神的到來......
土方先生,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吶,土方先生,我知道你一直很愛姐姐...
吶,土方先生,我知道你一直都當我是替身...
吶,土方先生,其實我有很多秘密沒有人知道...
吶,土方先生,我覺得我對不起姐姐
吶,土方先生,我愛上了你
吶,土方先生,請你好好照顧近籐先生
吶,土方先生,請你記着,也不要忘記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請不要阻止我對你的愛
吶,請容許我說一句:十四郎,我永遠愛着你
如果真的有下一輩子,我希望會永遠和你一起,這輩子未完成的事,我要在下輩子完成
愛你的沖田


「總悟...你知道我多愛你嗎...你知道我對三葉只是一種照顧嗎...總悟...你沒有對不起她,是我錯...全部都是我的錯......總悟你這個笨蛋...我愛你我發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總悟...在下輩子,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總悟...等我一會,我很快便會來找你了......」土方流着淚,抱着沖田的信...

翌日

「十四郎......如果這樣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祝福你們......」

沖田的身邊放滿了紫蘿蘭,花語是:永續的愛,而且,沖田的身邊有一具屍體--土方

死因:割脈,失血過多

 


100年後(3年Z班設定)

「總一郎君,有人找你啊...」銀時挖着鼻孔對沖田說

「老師,不是總一郎,是總悟!總悟!」沖田再次改正銀時的錯誤

「嘖嘖,沒所謂啦.....」

「真是的...」沖田慢慢走各門口

「喲~」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咦!」沖田看着眼前的男人,呆了一會

「我來找你了,這一輩子,我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你這一輩子,我要定了!」土方笑了一下

「嗚......土方先生...」沖田一下子撲進土方的懷裡

「傻瓜總悟...我只愛你啊......」土方一手摟着沖田,一手摸着他的頭,去安慰他

「土方先生,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永永遠遠都要在一起!」濃濃的鼻音在土方的懷裡傳出來

「當然...」

「我愛你,嘻」兩人有默契地說出來,又有默契的笑出來

「係係,雖然很感人,但請你們讓一讓,我要找假髮(不是假髮,是桂!)」銀時平平的聲音傳進了兩人的耳朵。

「你說要找誰...」高杉看着眼前一團的銀時。

{啊!!!大哥,你背後有好大一片烏雲啊!!這次糟糕了!!!}銀時在心裡不停吐嘈

「啊...沒...沒有啊,我說......說我要找高杉大人啊......哈......哈」銀時硬硬地扯起一絲微笑

「才不是!老師明明說要找桂!」沖田甜甜的聲音說出真相

「很好!銀時,你跟我過來!」高杉雖然笑着,但是好像有一隻修羅在身後

「不...不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銀時的悲慘聲久久不散


--END--
毀了毀了!!!

蔥頭毀了!!

土方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