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吶吶哥哥,據說她回來了呢~」有着銀白色及肩短髮的女生含着棒棒糖說道。

 

有着相同樣貌的男生開口道︰「哦~怎麼這次那麼快啊。還以為要久一點才要做這種麻煩事~」

 

女生又開口說︰「啊啊,沒辦法了啊,又到了要考驗的日子了嗎...啊啊...反正那個希諾也不會退步就是了啦!為什麼我們要負責這種事哦!」

 

「呵呵,不過事還是要幹的啊,這可是關乎了世界的大事啊。晴,收拾好東西要下去了哦。」男生笑言。

 

 

希諾——就是人類所說的惡魔。這種惡魔與人類所認知的不一樣,他們每一個都有着獨一無二的名稱。他們的名字正是言靈。當希諾與人定下契約後,這個名字就必須以作交換條件來給了他們的主人。若希諾有反叛之心時,這言靈正能讓主人作一切束縛用。

 

 

籐原翔的班導師一進到課室就在黑板上寫下2個大大的名字︰「冥天 月夜」及「天冥 日晴」。

 

「是的沒錯。今天有2個新的插班生來我們班。」班導師推開門,兩個樣貌相似的人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哥哥冥天月夜,她是我的妹妹,天冥日晴。請大家多多指教哦~啊,對了,為什麼我們姓氏兩個字不同呢?這是因為寫出生紙的時候大意而寫錯的哦!」冥天月夜先開口說話。

 

「好...好萌啊......

 

「欸!那是男生嗎?是男生嗎喂!」

 

「啊啊...好可愛啊......小小一隻的......好想帶他回家哦.....

 

「軟綿綿的......

 

班導師先清一清喉嚨︰「請各位同學安靜一點,不要嚇壞了我們的新同學。兩位想座那兒都可以哦,自己選擇吧。」

 

兩人掃視了全班的位置,把目標位置放在熟睡中的籐原翔的後方兩個位置。兩人想也不想便走到那兒座下來。

 

天冥日晴氣沖沖的看着眼前的籐原翔,便拍拍他,不醒。再拍拍他,還是不醒。再拍拍他,仍是不醒。生氣的天冥日晴用力的一下打在籐原翔的背上。

 

籐原翔受了這一撃之後,終於有點知覺,抬起頭睡眼惺忪看着身後的二人。

 

「你好,我是哥哥冥天月夜,她是我的妹妹,天冥日晴。」冥天月夜再度開腔說話,再一次為他作自我介紹。

 

籐原翔看了他們一眼,淡淡地答了一句︰「哦。」便再次躺在桌子上繼續去找周公下棋了。

 

籐原翔的同桌眼看着這個情況,只好馬上為他解釋道他一直都是這樣,請他們不要見怪這樣。

 

天冥日晴馬上揮一揮手說不要緊,並回贈了一個笑容給那人,他馬上羞得臉都紅了。

 

當午膳鐘響起前的一些時候,一直睡着的籐原翔突然坐了起來,不斷看着時鐘的擺動。

 

「滴嗒滴嗒滴嗒滴嗒......鈴鈴鈴鈴鈴......」午膳鐘響起,老師剛宣佈下課後數秒,籐原翔便一言不發的走出班課。

 

冥天月夜和天冥日晴對視了一眼後便跟着他一起走出去。

 

「老闆娘!我要.....

 

「三個炒麵麵包?對吧。」老闆娘比他搶先一步說道。

 

「嗯嗯。老闆娘你真了解我~」籐原翔笑着看她。

 

籐原翔接過東西後,一轉身就看到了冥天月夜和天冥日晴。

 

「來買食物嗎?冥天同學和天冥同學。」籐原翔一邊開啟着包裝袋,一邊看着眼前的二人。

 

兩人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直直的看着眼前的人,上下打量着。

 

比兩位樣貌相同的人看着一段長時間,籐原翔渾身不自然的開口道︰「那個...那個......是不是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呢......?」

 

「啊,不是,沒有沒有......」天冥日晴馬上揮手搖頭否認。

 

籐原翔聽到回答後便默默的回教室了,並沒有理會他們。

 

「吶哥哥......我看到了呢......

 

「呵呵,我也看到了。那種屬於...他們的色彩......」

 

「要準備下一回合了......

 

第二回合的測試,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