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幸福的風
配對/(自)原創/出自:骸綱(骸x綱吉)/原創/家庭教師
結局:HE(happy end)
篇幅:短篇

-----------------------------------
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有一個人...
會在我的面前停下來
對着我溫柔地微笑...
真愛...會不再是傳說嗎...
-------------------------------------------------------------------------------------------------------------

「吶,綱吉,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明明我多次傷害你這麼多次...別再這樣令自己受到傷害了...好嗎...?」六道坐在床上,把他的右手輕輕放在綱吉的臉上,看着他日漸消瘦的臉頰,以及他白晢的臉上越來越明顯的黑眼圈,六道的心不禁抽痛起來。

視線開始漸漸模糊,幾滴淚滴在綱吉的臉上。

這幾滴淚弄醒了睡得不熟的綱吉。

綱吉慢慢地睜開眼睛

『為什麼我的臉會濕濕的...難道......骸!!』感到有些奇怪的綱吉,立馬便知道六道來過,馬上睜開眼睛,橫顧四周,可是六道已經不見了...

「骸...你為什麼要走啊,為什麼...要避開我...我要怎樣做才能把你救出來...,我很想你啊...」綱吉睡不着,便走出房間,走到陽台裡。

把手放在欄杆上,看着大屋前的一片森林。

「kufufu,怎麼我們的首領在這裡吹悶風啊」熟悉的聲音在綱吉的身後響起。

「骸,怎麼...剛才你要走掉」綱吉頭也不轉地問着身後的人,這是他們一個小小的不成文規定,他們兩個要說話的時候,不可以看着對方。因為看着對方的樣子,很容易便會陷入只有他們兩個人的世界中,不願意離開對方。

「啊咧,親愛的彭哥列是太想我嗎?都出現幻覺了。」

「別忘記,我可是有超直感的。」綱吉轉身,大大的眼睛正視着兩隻異色的眼睛,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

「綱吉...別這樣笑,不想笑便別笑。我討厭你露出這種苦澀的笑容,對你而言,真正的笑容才適合你。」

「那你告訴我我可以怎樣做!!我連我自己最愛的人都救不了,我可以做些什麼啊!你告訴我!」綱吉積累而久的眼淚終於決提了,平常從不說出口的心底話,一下子說了出來。

「綱...」骸擔心的語氣在綱吉耳邊響起。

「你走...你給我走...我不想見到你!!你現在立刻離開我的視線範圍!」綱吉哭鬧着

「你要走還是不走!你不走的話,我走!」綱吉轉身,準備站在欄杆上

骸趁着這個絕佳的時機立刻拉着綱吉的手,拉他下來。

「哇!」綱吉一失重心,自然會抓着旁邊的東西。

誰知一抓,抓住了六道的衣服。整個撲進了六道的懷裡。

六道一手摟着綱吉的腰,一手按着綱吉的頭,感受着綱吉在懷裡的掙扎。

「對不起,綱,令你這麼痛苦...」六道把下巴放在綱吉的頭上。

綱吉第一次聽到六道用如此溫柔的聲線對人說對不起,於是綱吉一直掙扎的雙手停下來,轉為把手放在六道的背後,抓住他的衣服。

「綱,對不起,我不是想讓你這麼痛苦的...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偽裝自己很快樂,不想笑就別笑,想哭就哭,不喜歡的就不要做,不要抑壓自己的感受。...至少,在我面前,你可以放下你的面具...無法承擔的事情,就儘管向我發洩,在我面前不需要忍耐。」

「還有,別在想辦法令我從復仇者監牢救出來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那一切一切就已經足夠了,我不需要其他人。也不要他們的虛偽,我只要你保持你的純真。答應我,好嗎?」

「骸...我答應你,但...你也要答應我,在我們可以幸福地生活之前...不要死去...」綱吉抬頭看着六道。

「嗯...我答應你,我親愛的綱吉。」說完後,六道在綱吉的唇上留下一吻。

「骸...我愛你..我現在已經比剛才更加喜歡你了。」綱吉帶着未乾掉的淚上笑着。

『啊,就是這個笑容...如果是為了這個笑容,我願意付出所有。』

「吶,骸...今天可以陪着我嗎...?」綱吉的臉上泛起一層紅色。

「哦呀,我的綱吉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的啊。」六道開玩笑的語氣在綱吉的耳邊響起。

「才不是!!只是...我想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綱吉低下頭。

「呵呵呵,既然綱吉這麼想我留下來,我便留下來吧」

默默走到床上,躺在那像king size的床上,留下一個位置給六道躺着。等着等着,綱吉慢慢地睡着了。

骸輕輕地走到床上,從綱吉的背後摟着他。

「如果你不是彭哥列,我不是復仇者,我們...會有更好的結局嗎...?」

「無論你在哪裡,我也會看佑着你,我要以我僅有的力量保護你,元神全毀也在所不惜,所以,別為我哭,我會傷心的......

「再讓我見到你天真的笑顏,僅屬於我的,笑容。」

「如果我真的先死了,你要好好活下去喔。」

「沒有人比你更重要,這整個世界都沒你重要...所以,我心甘情願放棄所有,來爭取你的笑容,只要你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

一整晚,六道都在綱吉的耳邊輕輕地訴說着他的感受,心裡話全說出口。

緩緩張開眼睛,看着雪白的天花板。

「鳴,我睡了多久啊................走了嗎......」摸一摸旁邊的位置,早就已經沒有了溫度。

綱吉發了一個夢,

在這個夢,

他和六道不再是什麼彭哥列,不再是什麼復仇者,只是單純的澤田綱吉,只是單純的六道骸,

他們兩個笑得很開心,

笑得很幸福。

但綱吉知道,這只是一個夢......

綱吉準備下床的時候,注意到茶几上有一張紙,裡面有一朵花,那是一朵捧花玫瑰。

信中只是寫了短短的幾句: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于找到了我
你,看穿我的冷漠,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還以為真愛只是一個傳說
請,相信我的承諾,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后,愿不愿意牽著一起走?


「謝謝你,骸」綱吉拿起它,輕輕吻了它一下。

換好整齊的西裝後,把那張信及捧花玫瑰放在口袋裡,一步一步走出門外。

捧花玫瑰的花語是:幸福的愛
-------------------------------------------------------------------------------------------------------------

即使受了傷...即使流了淚...
那之後卻一定會有更堅定的眼神,再次振作起來的吧...
那是因為思念着誰的緣故,會覺得眼淚是美好的...
那也是,因為為了思念着的人所流下的...
不知何時明白了,
思念着對方,
這就是人類這種生物的堅強所在............

-----------------------------------
本來是想寫bad ending
不過我這個親母是寫不出來的啦QAQ(淚奔)
我想變成後母啦TAT
我想寫下bad end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