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喂喂,是那個人啊......就是破了全校高一第一的入學紀錄那個人啊......

 

「啊...好髒啊!他會不會是作弊的啦......

 

「啊啊......好帥啊......

 

「啊啦!小賢你沒事吧...!」

 

一邊走着的籐原翔一邊聽着這些說話一邊走向班課。『真是無聊的人類啊...待會又要聽那老太婆的課...又可以睡了......』心中想着的同時打了一個呵欠。

 

「籐原同學!籐原同學!很好睡嗎?籐原翔!!」籐原翔慢慢睜開眼睛,看到數學老師發狠地望着他。

 

「醒了吧?醒了就把黑板上的題目做好!」籐原翔無奈的走到黑板前,想也不想就拿起筆快速的解答那條高二的題目。

 

數學老師看一看自己的答案,再看一看黑板上完美的解答,不禁擦一擦額上的汗。「很...很好,各位同學可參考籐原同學的答案。」

 

『臭小子的答案竟然比我的好......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下課的鐘聲解教了老師的窘境,老師馬上開口說︰「好了,今天的課已經完畢了。請各位同學好好溫習今天所教的內容。」

 

語畢,就走了。

 

同學見到她走了後馬上都起哄圍着籐原翔來跟他說︰「好棒啊!小翔!又打敗那老女人了啦!」

 

「小事而已。我走了,明天見。」籐原翔托一托鼻樑上的蚊香眼鏡。拿起背包便就出課室。

 

「啊啊啊啊啊!好帥啊!」

 

「那個...那個......啊!」

 

「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有沒有msn啊?」

 

「你好啊!有沒有facebok啊?」

 

一個又一個女生圍着一個男生,七嘴八舌的討論着。

 

籐原翔一到樓下的時候,不停有女生從他身邊飛快地跑過。好奇的他也跟着女生們走向那處。

 

『糟了!他在這裡幹什麼啊...!』籐原翔一看到那身影便呆住了,全身彊硬的走向校門,希望那人不會發現自己。

 

「我說...你們一個一個夠了沒......」那人發出低氣壓的黑氣,女生們馬上害怕得向後移動。

 

當女生們慢慢退後後,那人眼尖的看到了那彊硬的身軀,心情馬上變得好了,不但表情改變了,連黑氣也轉變成粉紅色的背景。

 

「小翔翔~~~~~」那人馬上衝到籐原翔的身邊,一下子抱着他。

 

『我...你誰啊你,當初看到你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啊......你叫我小翔翔就算了,句末那個是什麼意思啊......不行,吐槽點太多了...

 

「你在這裡幹什麼,法利。」籐原翔一臉無奈的看着摟着自己的人。

 

「當然是保護小翔翔啊!」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道。「特別是當你養了一隻上級的啊......隨時會被些中級的抓回去......抓了回去,你想做的事就不能完成了吧。而且...別忘了你的血可隨時惹我們犯罪啊............」輕輕地在籐原翔的耳邊說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耐煩的推開法利的手,繼續向前走着。

 

『這種事情...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啊......

 

「所以,小翔翔也贊同我的做法了吧!」法利一臉像是小狗般一樣看着籐原翔。

 

籐原翔沒有回答,只是頭也不回地繼續向前走。法利馬上跟着他一起走。

「啊啊...原來如此!是女王與忠犬啊......

 

「萌ええええええ~

 

故事的第一頁終於開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