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最棒的生日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黃/原創/黑子的籃球
結局: HE
篇幅:短

P.S.高中設定,交往設定。

----------------------------------

831,今天是青峰大輝的生日,當然他這種生命中只有籃球的人是不會在意自己什麼時候生日,估計會收到多少禮物,數著有多少人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這種婆媽的事。

 

好吧,於是這位壽星生日的一天還是更平常沒分別,反正就是在家中看看電視,無所事事的過了自己的生日。

 

...好吧,其實奇蹟世代的大家都有傳個信息跟他說聲︰「生日快樂。」當然還包含了一些十分有他們特色的話都讓青峰大輝無一不吐槽,例如︰

 

赤司︰「大輝,生日快樂,遲些來拿生日禮物吧。」

隊長,如果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又是剪刀的話,可以免了。

 

紫原︰「青峰仔要美味棒嗎?小赤仔要我跟你說生日快樂。」

謝了我不吃這些垃圾食物的。

 

綠間︰「今天生日的處女座的幸運物是犬類........我沒有記著你的生日也沒打算跟你說生日快樂,你別想多。」

........哪來的犬類,我沒有養狗。

 

桃井︰「大醬(○´○)ノ生日快樂啊啊啊!!希望明年你的成績會好點,不要再不來訓練,不要再隨便逃學,不要讓人擔心了哦!*(^ω@)」

小姐你是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是來酸我的?

 

黑子︰「青峰君,生日快樂。」

......太好了終於有個是正常的。

 

以往會第一個跟自己祝福的人到了今天下午都沒有找自己,這讓青峰大輝感到一肚子的火氣,無處發洩的他只好到了個街頭籃球場不斷用不同的方法投籃,不同方式不同方向都能成功,讓路過看到這情況的人都不禁有歡呼的衝動。

 

正因是在炎熱的夏日,縱使已經入夜了,可燥熱的感覺還是不停在體內傳出,令青峰大輝決定提早回家。

 

對比以往,青峰大輝多會在差不多十點才願意回家,不過今天七點多就回家了,心中總是有種悶悶的感覺,越是投籃越是煩躁,不過他沒有要深究下去的意思就對了。

 

一手轉動著籃球,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這時竟然見到有一個人影在家門前,陰影打在他身上,令他看不清到底是誰人。

 

青峰大輝沒有猶豫,馬上就衝上去跑住他,被抱著的人顯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欸!小青峰你回來了嗎!」這個特別的名字這世上大概就只有一個人會這樣說。

 

青峰大輝不知道他在這裡多久了,可是那個人身上的汗水默默告訴了他——不是短時間。

 

黏膩的皮膚互相接觸正常只會令人感到不舒服,可是青峰大輝絲毫不想放開這個懷中的人。

 

「笨蛋,為什麼不進去等我,你不是有鑰匙的嗎。」一開口便是責怪的說話。

 

黃瀨涼太也只是眨眨眼,搖搖頭說︰「不知道欸!」

 

「啊對了!小青峰我弄了蛋糕!不過可能都溶掉了!嗚啊!對不起啊小青峰!!」像是如夢初醒般黃瀨涼太哭喪著臉,對青峰大輝感到抱歉。

 

青峰大輝只是在他的額上輕輕吻了一下,把他抱得更緊。

 

黃瀨涼太看著青峰大輝展露出最燦爛的笑容說︰「小青峰生日快樂。」

 

雖然一開始他收不到來至戀人的電話祝賀,可是遠從神奈川過來東京為自己慶祝的戀人卻是讓青峰大輝感到十分溫暖。

 

也許今天自己的幸運物真的是犬類沒錯的。

 

青峰大輝暗暗讚同綠間真太郎的說話。

 

這是青峰大輝至今最高興的生日了。


------------------------------------------------------------

太趕了可能會出現病告什麼的抱歉QAQ!!!

名字也不知道改什麼好對不起!!!!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