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耳環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黃/原創/黑子的籃球
結局: HE
篇幅: 短
注︰青黃已交往為前提
----------------------------------
偶爾黃瀨涼太會這樣纏著青峰大輝這問道︰「吶吶,小青峰小青峰,你看看我今天有什麼不同的嗎!」雖然他知道黝黑皮膚的男生會不耐煩的說不知道,但他還是會很熱情又興奮的問他。

不過,黃瀨涼太今天晚上看起來好像更加興奮期待的問︰「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有看得出今天我有什麼不同嗎?」好像還有一條金黃色的狗尾巴在身後搖晃著。

青峰大輝本來打算隨便敷衍他一下就算,可是一抹青籃色的微光映入他的眼中,青峰大輝鮮有的看到了不同的地方,心想算了就這麼指出一次吧,於是便說︰「耳環。」

果然不其然,搖著尾巴的男生馬上撲上前抱著他,語氣顯得十分興奮︰「小青峰你有看到!不愧是小青峰啊啊啊!」不斷讚美著男朋友,壓根兒不記得這是他第一次成功指出他不同的地方。

青峰大輝一臉不耐煩的讓身上的人不停抱著自己蹭磨,嘴巴口硬的說︰「喂,你給我下來黃瀨。」

青峰大輝啊,不要以為你黑皮我們就不知道你在害羞別扭了吧,明明你就在暗爽。

黃瀨涼太當然不理會他有些威脅意味的說話,繼續自個兒興奮完便笑著問︰「小青峰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打這個耳洞嗎?」

「你覺得我會知道嗎?」青峰大輝無奈的吐槽著。

「因為嘛,我聽人說如果左邊的耳朵打了耳洞就代表他是守護者喲!我想要守護小青峰!這是我今早打的,我希望就這樣一直守護著小青峰。」就像在打球般一樣認真的表情,眼睛就像在閃爍著璀璨的光芒,吸引著青峰大輝的目光。

啊啊,我有說過麼,這是我最喜歡的表情。

青峰大輝在心中這樣想著。

「你笨蛋嗎。」溫柔的輕撫著黃瀨涼太穿了耳環的耳垂,稍稍用力拉了一下,身上的人果然吃痛倒吸了一口氣,但並沒有反抗。

青峰大輝繼續說下去︰「要守護人的人是我才對吧,你這個蠢蛋......等你贏了我一次才好想起這個念頭。我不需要守護者什麼的,只要你在就好了。」

黃瀨涼太掩著紅通通的臉蛋,然後心中不停尖叫著︰啊,好帥啊,我的小青峰好帥啊!!!太帥了!!!!!

青峰大輝看出了他的想法,在黃瀨涼太的額上親了一下,再次開口︰「就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吧,涼太。」

紅著臉蛋的黃瀨涼太主動的靠上前,唇貼上青峰大輝的唇,眨了二下大眼睛,有些調皮的說︰「好的......大輝....」

嗯哇好害羞啊啊啊!

青峰大輝也不多說,捂下他的腦袋再來一下深吻。

接下來就是戀人的時間咯~

---------------------------------------------------------------------------------
尼馬這pure峰溫柔峰是誰啊啊啊啊!!!!!!!!!!!

至於左耳打耳洞是守護人的人是看到人在網上說的xd

真確性我不知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