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24‧7 (一天24小時,一星期7天之意)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黃/原創/黑子的籃球
結局:HE 虐有
篇幅:中

設定︰

1.小紫原和小黃瀨同班前後坐、小青峰和小綠間同班同桌

2.籃球訓練隔天一次

3.all黃,偽青黑,隱紫赤

 

p.s.此文將會分7天發出 最後一篇會是七夕當日發出=w=然而明顯我失敗了-.-

遲點大概會有主青峰VER.及其他人的VER.

...........不過請別太期待就是了ORZ|||

----------------------------------

星期天——一星期中的休息天,也是所謂的家庭日。不過對於某部份中學生來說,這天不過是和朋友外出玩樂的日子。

當然,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在這天休息得天昏地暗,連動也不動——就像今天的黃瀨涼太似的。 

此時此刻的他正在把頭深埋在柔軟的枕頭中,雙手插在其與床舖間那空隙中,順便在偌大的床上滾了好幾個圈。 

明明已經在中午的時候醒了過來,可是因為這幾天心中的煩燥弄得連根指頭都不想動,而且顯然的看出,他其實很享受這種無聊的遊戲。 

過了一會兒黃瀨涼太終於因為肚子響了訊號而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帶著微溫的床,準備走進廚房預備食物好讓自己不致餓壞,不去理會那被自己的行為而弄得亂七八糟的床單。 


在走到廚房前,拿起了靜靜的躺在桌面上的手提電話,一看到所顯示的東西,他真的完全愣住了。 

青峰大輝 - 未接來電(27) 
青峰大輝 - 訊息(8) 

若硬是要說,如果在青峰大輝和黑子哲也交往前發生這個狀況,也許黃瀨涼太不會這麼驚愕,雖然那個人從未試過在一天內找自己這麼多次,可是畢竟他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為何要這麼熱烈的找他? 

黃瀨涼太既興奮又緊張的按下按鈕,查看那八個訊息,希望看到的不是無聊的說話。 

一開始的信息確實只是「喂」、「黃瀨」、「聽電話」之類的,看到最後一個訊息,黃瀨涼太不禁心跳加速得可怖——「黃瀨,五時老地方。」

黃瀨涼太馬上督一眼時鐘,看到時針已經指向「四」,馬上後悔剛才不停在床上滾動這個略顯幼稚的行為,然後也不管肚子早就餓了,便衝了出門。



出了門,黃瀨涼太才想起自己已下定決心和青峰大輝斷絕關係,開始反省自己那有點過火的行為。 

這行為就像是小女生在期待著去會情郎似的,可惜黃瀨涼太不是可愛矮小的小女生,他只是個帶著硬朗骨架的男生,而青峰大輝更不會是情郎,因為他已經有交往對象了。 

硬要說的話,那黃瀨涼太不是正室,而是情婦。不過怎麼說也好,他都不是青峰大輝的什麼人,不過是他的朋友。那現在自己又是在以什麼身份去見他呢?那他又是在以什麼身份找自己出來呢? 

為何他找的不是黑子哲也而是自己?難道說他和黑子哲也已經......不,不可能,他兩都不是輕率的人,不會隨便說分開。那...青峰大輝找自己是幹什麼呢?算了,不想了。 

黃瀨涼太收回思緒,不敢再探索答案,害怕自己會想得太多而令自己傷心失望,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想再這樣希望下去了,太累了。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如果他願意在五時到了後仍然等自己一個小時,那自己就不放棄,對他說出心意吧。雖然知道他不喜歡自己,不過至少讓自己可以放棄這個人。 

大概決定了應該如何做,時間也差不多跑到五點了,於是黃瀨涼太稍微加快腳步,在可以看得到那個他們常去的籃球場旁邊的小公園坐著。 

在黃瀨涼太到達之前,青峰大輝早就已經在那兒打籃球,皮膚也已經滲出一層薄薄的汗水。 

時間到了,計時開始了。黃瀨涼太笑了一笑,觀看著青峰大輝每一個動作。 

啊啊,小青峰果然很帥...... 

黃瀨涼太不禁在心中這樣評價到。時間不經不覺已經過了約定時間的十分鐘,青峰大輝看上去有點心浮氣燥,只是不停看著時鐘。看了四、五次以後,終於忍無可忍的拿出手機,按下一串東西。 

同時,黃瀨涼太的電話也響了起來——「青峰君」。看到這個名字,他馬上慌亂了起來,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在黃瀨涼太糾結的時候,電話掛斷了。 

勉強的把注意力拉回青峰大輝身上,只見他依著籃球架坐了下來,手中還把玩著手機,一手在轉動著籃球,還帶著一臉不爽的嘴臉。 

黃瀨涼太開始有些擔心待會的人生安全,畢竟在眼前的暴君可不是會等人的人,平常都是由黃瀨涼太先到達約定的地點並會準時到達,而青峰大輝都會遲到。說起話來,青峰大輝今天真的有點異常啊。 

時間又過了二十分鐘,即是已經過了約定時間三十分鐘,青峰大輝的耐性開始被磨光,不間斷的在十分鐘內打給黃瀨涼太,他仍然沒有接起任何一個電話。

於是,青峰大輝轉成用訊息傳送給他,就像昨晚一樣。可是青峰大輝從來都不是有耐性的人,他等了這麼久已是極限,所以他在最後一個訊息說︰「黃瀨涼太你最好給我在二十分鐘內過來」 

由於二十分鐘是剛好一小時,所以黃瀨涼太又在糾結要不要出現,如果遲了一小時,青峰大輝大概會殺了自己,可是又不到自己所說的一小時。但如果不出現,他可能會死得更慘。於是在天人交戰的時候,二十分鐘也到了。 

黃瀨涼太的臉色變得有點蒼白,看一看青峰大輝,他好像沒有要走的意思,於是深呼吸了一下,他走上前,決定去找青峰大輝說明心意。 

幾乎是同時,青峰大輝也黑著臉,收拾身旁的東西。看到此情此境,黃瀨涼太的身體比理智跑得更快,一下子可說是「衝」了出去,然後大叫︰「青峰君!」距離馬上縮短成面對面的距離,還未反應過來的青峰大輝就這樣被人拉住了衣角。 

轉過頭,一個無辜且姣好的臉蛋就映進雙眸裏。 

認清是誰人以後,青峰大輝的火氣馬上起了上來,原本已經黝黑的皮膚看上去好像更黑,破口大罵道︰「黃瀨涼太你有沒有好好看我給你的短訊!」

黃瀨涼太睜大雙金眸,大眼眨啊眨的看著青峰大輝,看上來好像是愣住了,然後好一會兒才低下頭,說︰「對不起......

青峰大輝斜著眼,也就嘆了一口氣,說︰「......你知道我今天找你幹麼嗎?」

黃瀨涼太心想,我怎可能會知道。

才剛吐槽完,青峰大輝就馬上接著自己的說話︰「我和哲分手了。」黃瀨涼太的腦袋直接當機,有些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啥?那小黑子有沒有怎樣?青峰君你真是的......」話還未說完便被打斷了,「不準叫我青峰君!還有,是哲甩掉我而不是我甩掉哲。」

「為......

「就是因為你,黃瀨涼太。」就像是洞悉了他的心意般,青峰大輝馬上便回答了他尚未問出口的問題。

黃瀨涼太更是一臉迷惘,幾乎是聽不懂他的說話般,沒有說話。

受不了這種無辜的眼神,青峰大輝忍著想要揍他這個衝動,認真的對他說︰「我喜歡你。」

像是被這句話扯回思緒般,黃瀨涼太馬上清醒過來,立即反駁︰「不,你不要說謊了,你怎會喜歡我?」低著頭,微微搖晃著腦袋,否定青峰大輝所說的話。

憑什麼,小青峰憑什麼可以把我收藏了這麼的說話這麼輕易的就出來...

 

「你喜歡的是小黑子,況且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並不喜歡你。」淚水慢慢沾濕眼眶,不過黃瀨涼太死命的忍著,不讓它們在眼前的人面前掉下來。

 

停止不了口中的說話,黃瀨涼太還是一個勁兒的說︰「我不像你,是個同性戀,我喜歡的是女生,是嬌小且有胸脯的女生...

 

不對,我想說的不是這樣的話......停不下來...黃瀨涼太你在幹什麼啊!

 

「是嗎,那你現在的樣子為什麼這麼高興又感動?這樣我可會誤會喲,黃瀨。」雙指夾著黃瀨涼太的下巴,把他的頭抬高,讓他的視線和自己的交接。另一手搭在他的腰際間,稍稍用力,他就跌在青峰大輝的懷裏。

 

感受到溫熱的懷抱,一雙濕潤的金眸看著他眨啊眨,忍耐已久的淚水終於決堤以出,把頭埋在青峰大輝的頸窩間,眼淚沾濕了他的肩膀,哭喊著說︰「.........小青峰......對不起...我不是想這樣說的...............喜歡...我也............我也喜歡小青峰......好喜歡好喜歡...嗚嗚......不要和小黑子在一起...............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黃瀨涼太說得讓人心痛極了,青峰大輝不知如何安慰他,於是手抬高,把黃瀨涼太的頭壓得更深,環著他腰的手更是用力,自已也把頭放在他的頸窩上,說︰「黃瀨,不會離開你了......

 

...............」黃瀨涼太雖然還在流淚,但嘴角也揚了起來,心裏很高興。

 

七天,168小時,黃瀨涼太一直都不好受,然而,青峰大輝現在給了他無盡的希望,以前的黃瀨涼太回來了。

 

青峰大輝把黃瀨涼太救了出來,黃瀨涼太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