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片段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黃/原創/黑子的籃球
結局: HE
篇幅:短

 

p.s.請未看漫畫的注意劇透有然後是彼氏峰來的www

p.s.是海常誠澟戰後的故事

----------------------------------

「我想贏啊......嗚嗚嗚......前輩對不起啊!嗚嗚,我想和你們一起贏的啊......」黃瀨涼太哭得好讓人心疼,淚水就像是沒完沒了的湧出來,他抱著笠松幸男,訴說著他的痛苦。

 

平常總是愛虧他的前輩此刻並沒有如往常一樣損他,反而是抬起手輕拍他的腦袋去安撫他。

 

忽然,笠松幸男感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轉過頭定睛一看,原來是青峰大輝。

 

青峰大輝以眼神示一示意笠松幸男讓出位置讓他接受黃瀨涼太。

 

笠松幸男嘆了一口氣,對哭到快要不成人形的黃瀨涼太說道︰「喂,青峰來了。」然後把他推開。聽到青峰大輝來了,黃瀨涼太也沒有死命的再抱著他,讓他可以離開。

 

看到笠松幸男已經放開了黃瀨涼太,青峰大輝忍不住馬上拉著黃瀨涼太的手,把他扯進自己的懷抱裏。

 

回到那個熟悉的懷抱裏,黃瀨涼太禁不住哭得更狠,然後把眼淚鼻涕都抹在青峰大輝的身上,口齒不清的說道︰「我想......嗚,,,我想贏......嗚嗚嗚嗚嗚......」

 

青峰大輝拍拍他的背,安撫道︰「我懂,我都懂。」

 

「嗚......小青峰......我...嗚......好弱...都是......嗚嗚...都是因為我......」黃瀨涼太緊緊的抓住青峰大輝的衣服,在他手中的布料都變皺了

 

聽到他這樣否定自我價值,青峰大輝馬上以肯定的聲音對他說︰「不是,你是我所認同的人,只有我所認同的人,才能和我1on1。」

 

黃瀨涼太搖搖頭,說道︰「嗚......可是...我一次也沒有......嗚嗚...沒有贏過啊.......」

 

青峰大輝用雙手環著他的腦袋,然後緊緊的抱著他,然後說道︰「笨蛋,能贏我的就只有我自己。你還要多等幾年吧。」

 

黃瀨涼太聽到以後,心情也似是好了一點,抽泣的聲音漸漸變小,直到沒了聲音後,青峰大輝根據以往的經驗得知,他哭累睡著了。

 

青峰大輝看看身處的場地,是體育館休息室,總不能讓他在這裏睡,他只好把他先放到一張椅子上,然後轉過身,把黃瀨涼太背起來。

 

認命的把他背到自己的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