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未進入霍格華茲以前,記得父親曾經隨口問過自己所信奉的是什麼教。

 

當時的回答沒有所信奉的教。可是這個回答似乎是惹火了父親,換來的是咒罵及教訓,說什麼要我一定要信奉梅林教,這是世界的定律之類。

 

自己也為怕麻煩,也跟着他們說梅林啊!之類的這些不切實際的話。

 

一直以來,梅林從來都不曾是自己的信仰,梅林只不過是自己的口頭禪。

 

直到與改變了我一生的那個人——塞佛勒斯.石內卜邂逅了,才發現,原來信仰不一定是指信奉一個不知真偽的「神」,就算是信奉眼前那個最深愛的人,也那自成一派。

 

這世界上有許多形形式式的教會——基督、天主、佛教......屬於異教的我,所信奉的是塞佛教,唯獨一個的教徒。

 

當然我也一點都不希望有任何人加入,畢竟塞佛勒斯是我的所有物,誰也不能與我分享這甘甜,誰也碰不得。

 

你就像罌粟一樣讓我着迷、讓我上癮,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異教徒吧。

 

塞佛,我願為你獻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