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
寫十篇。
5.
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
(焦慮)

贏了魁地奇比賽的詹姆斯在場上不斷尋找戀人的身影,卻始終找不到任何線索。

 

 

Crossover(混同)

哈利一起床便看到年輕版的石內卜睡在自己的懷裏。

石內卜緩緩睜開眼︰「詹姆斯,為什麼你的眼睛變了綠色?」

哈利瞬間石化。

First Time(第一次)

 

 

 「波特,不,不要放進去......要瘋掉了!」石內卜忍不住向詹姆斯發出第10次咒罵。

第一次一起上魔藥課已經這樣了,下次還得了?

Humor(幽默)

「吶路平,你覺得用愛情魔藥會令賽佛更愛我嗎?」詹姆斯一臉認真的問道。

我說,詹姆斯.波特先生你別玩了,石內卜還不夠愛你嗎?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詹姆斯滿臉黑線的看着戀人的桌子上以倍數增加的巧克力,

一下子摟着石內卜然後一把狠狠的吻下去,宣示主權。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石內卜緊緊地咬着早已泛白的唇,死命的忍着早已止不住的眼淚,雙手牢牢的抓緊詹姆斯的衣服,深怕他會走掉的樣子。

詹姆斯無奈的抬起仍未完全恢復力量的雙手抱着他︰「好了好了,賽佛,我以後都不再在飛翔時與人打鬧的時候玩得太過份然後掉下來好不好?別哭了喲。」

Death(死亡)

石內卜死前看到的最後景象是早已逝去的詹姆斯無奈的苦笑着敞開雙手,迎接着他。

Episode Related(劇透)

詹姆斯在很久以前便對石內卜說︰「如果我真的要死,我希望由賽佛了結我的生命,可以嗎?」

這個請求終於在數年後發生了。

Fantasy(幻想)
「啊,賽佛!為什麼你要是賽佛!?」詹姆斯七情上臉的演着麻瓜故事中的女主角,贈給他的是石內卜憤力的向他投以石頭。

Tragedy(悲劇)
由相戀那一刻開始,他們的命運注定會是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