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桂篇

被草帽掩蓋了臉龐的人躲在一條黑暗的後巷中,一邊壓低帽子以防被看到樣子,一邊盯著大街的情況。

 

「真是......糟糕極了......」靠著牆,坐了下來,捂著小腹的位置。

 

輕輕的站了起來,移動有些乏力的身軀,瞄一眼大街,向著與之相反的方向前進著。

 

-

 

「啊,阿銀阿銀,我好想吃醋昆布啊嚕,下去買給我吃吧阿魯。」頂著一頭橙色髮絲的女生躺在沙發上邊看著電視,邊向身旁側躺在對面沙發的銀白色男人如此要求道。

 

被稱為「阿銀」的男人只是用死魚眼看一看她,便開口︰「新八嘰!下去買給神樂吧!」

 

志村新八托一托眼鏡,眼鏡剛好反光讓人看不見他的眼睛︰「抱歉,我認為我聽到的是叫阿銀你去買,而不是新八。」

 

坂田銀時頭也沒抬起,用著平平的聲音說︰「我要一盒草莓牛奶喲。」

 

志村新八氣得拍一下桌子大吼道︰「我說你聽聽人家說什麼好不好!!」然後全場靜默了。橫掃全場,看電視的還是在看電視,躺著的還是在躺著,根本沒有人理會他的怒吼。

 

輸了!

 

既然勝負已定,志村新八只好認命的嘆了口氣,向門口的方向進發,並沒有忽視坂田銀時勝利似的揮手,只是無力再作任何回應。

 

一開啟門扉,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依著矮牆,坐在地上,看到門開啟了,便揚起手說道︰「喲,新八。」

 

背著光的志村新八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只是默默的關上門,手心有點冒汗。

 

不對...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這個時候怎會有人坐在我家門前呢?

 

深深呼吸了一下,再次開啟門扉,這次還未等到那人說話,門,又再次關上了。

 

這次,志村新八沒有再催眠自己,只是搖搖晃晃的回到大廳,坐在神樂躺著的沙發所騰出的空間。

 

「喂喂,新八嘰,草莓牛奶(醋昆布)(阿魯)?」兩把聲音同時響起。

 

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神樂和坂田銀時再度同時看著他。志村新八低著頭,雙手緊緊握著拳,身體有絲顫抖的說︰「............出現...........門前..........有個黑色長髮的人在.........

 

神樂馬上瞪大原來就很大的眼睛,坂田銀時的死魚眼亦回歸正常。他們馬上用神速「跳」起來,並以一個浮誇的姿勢不斷退後,彷彿門外的一定就是一隻極可怕有傳染病的...怪物。

 

抓一抓坂田銀時的衣角,神樂有點驚惶的看著他︰「吶吶...阿銀去看看吧阿魯......

 

「你別說笑吧,小神樂!我我我我我我怎麼可能會去看啊!果然這重任還是由小神樂做是最好的啦!」坂田銀時馬上拍走她的手,硬是用上一個故意裝熟的愛稱叫她。

 

神樂抬起頭,淚在眼眶上打轉,以哀求的聲音撒嬌道︰「阿銀......

 

受不了這樣的神樂,坂田銀時只好硬著頭皮,微顫著身體去開門。

 

看到眼前的人之後,坂田銀時可說是先鬆了一口氣,然後又再度心跳加速了起來。

 

「新八嘰,那可是假髮喲。」就算不用走上前,他仍可以認出他的身影。

 

走上前,坂田銀時喚道︰「喂,假髮。」沒有反應。

 

坂田銀時覺得有點不妙,跨前兩步,再次呼喚︰「喂,假髮」

 

還是沒有反應。

 

坂田銀時蹲下去,輕輕拍著桂小太郎的臉龐,才剛接觸到冷冷的皮膚,他的頭就順著他的手施力的方向滑下去。

 

又被追捕了吧...媽的

 

「新八嘰,快點拿些什麼擦掉血跡,神樂,到樓下去,如果真選組經過這裏,問你有沒有見過假髮,去挑釁他們就行了。」一邊說著一邊有些粗魯的把桂小太郎抬在自己的肩膀上,送他到自己的房間。

 

-

「唉,假髮你真是的......」把他安放在床上後,便走到洗手間用個盆子盛著溫水,回房時,順道把毛巾和繃帶拿進去。

 

皺著眉,看著眼前不斷冒著冷汗,露出痛苦表情的人,心中有些異樣的感覺溢出來,深深的呼吸了一下,把他的衣服解開,露出那有些駭人的傷口。

 

半瞇著眼,把毛巾扔在水盆中,確認都濕了後,再拿出來擰乾它,然後輕柔的把它蓋在傷口上,緩緩的擦乾已經凝固了大半的血跡。

 

即使處於昏睡狀態中,桂小太郎仍忍不住悶哼了起來,雖然心中有些刺痛的感覺,但必須忍著痛幫他處理傷口。

 

-

過了一段時間後,桂小太郎睜開眼睛,看看旁邊,坂田銀時就在自己的身旁,皺著眉,睡著。

 

桂小太郎輕手輕腳的靠近正在睡覺的人,手抬起去撫他的眉心,輕聲的說道︰「銀時,這樣皺眉會老得更快喲。」

 

眼睛一轉,臉上掛著一個準備要惡作劇的笑容,把頭埋在他的胸口前,然後把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腰間,吃吃的笑了幾聲。

 

玩飽了,剛想離開的時候,腰際間的手突然施力,把自己扯回他的懷裏。

 

把自己的下巴放在他的頭頂上,坂田銀時睜開一隻眼,看著懷中的人說︰「假髮,想要我抱你就早說嘛。」

 

懷中的人明顯地身體一僵,幽幽的說道︰「不是假髮,是桂。」

 

「是是。無論你是假髮還是桂,我都幫了你一天,是不是應該索取點補償?」邊說著,雙手開始在他的身上游動著。

 

翻過身,坂田銀時一下子就跨在桂小太郎的身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看著他的唇,絲毫不猶豫的就把唇也貼上去,不算是溫柔的啃咬著,舌頭也伸進他的口腔內,把每一吋的地方都舔過,直到桂小太郎因換氣不及而敝氣敝得臉都漲紅了才放開他,分開時甚至有條銀絲連繫著二人。

 

感覺到皮膚暴露在空氣下以及脖子間濕濕的感覺,桂小太郎馬上閉起雙眸,雙手用力的在坂田銀時的胸前推著,拒絕道︰「啊...不行......銀時...傷口...............

 

聽到「傷口」這兩個字,坂田銀時喚會些許理智,停了下來,直視著桂小太郎的雙眼,嘆了一口氣,躺回剛才的位置上。

 

有些不滿的說道︰「切,看著你今天是傷者我就放過你了。」還是把旁邊的人擁入懷中,順勢把被自己弄亂的衣服整理好。

 

「等我的傷好了,再給你吧。」桂小太郎想了一會就說了,完全沒有想過如果下一次真的要做的話是多大的量。

 

坂田銀時悶悶的道︰「做做做,你滿腦子就只有這個嗎,不快點痊癒很快就會死掉的了喲。」

 

桂小太郎展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把頭埋在坂田銀時的胸前,低聲的說了什麼,可是坂田銀時一個字都聽不到。

 

疑惑的看著懷內人,才剛想開口問他到底說了什麼,那人比他快一步笑著搖搖頭,道︰「沒什麼。」

 

坂田銀時見他沒有想說的意思,也不去勉強他,只是抱著他。

 

吶,銀時,有人說過你很溫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