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我,叫鄭雅賢,一名普通女子初三生,14歲,從小熱愛靈異鬼怪事。由於十分喜歡看書的原故導致我有800度近視。朋友挺多,很會偽裝自己,總愛以笑臉迎人,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跟我玩。差點忘了說,二次元是我的嫁,偶爾也會cosplay。

為何我會熱愛靈異鬼怪事呢?實不相瞞,因為我在4歲的時候曾經看見過死神。

什麼?你說我在做夢?因為當時我年紀小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死神?

屁啦!我親眼看着祂拿着別人的靈魂呢!

那是一件,我畢生難忘的事……

那天,是我生日的日子,一家人都一起去了大草原那邊游玩。

正在家人們為我準備着食物的時候,我被一隻色彩繽紛的蝴蝶吸引到森林。雖說這是老套的迷路方法,但那年我才四歲,什麼都不知道就在綠色迷宮中迷路了。

走着走着,走出了這個迷宮,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好漂亮……」我一下子就被這個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海天一色的藍,有數隻海鷗在天空飛翔着,好自由的感覺。

眼角看到有一個人影在海上右手拿着一把巨型鐮刀,左手拿着一個籠子,在籠子裏面有一個透明白色的浮波。

那人似乎是感應到我的存在,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一瞬間他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嚇得我跌坐在地上。

「小妹妹,沒事吧。」那人看起來十分可怕,全身被一件黑色的長袍子覆蓋着,臉上戴着一副骷髏面具,把我嚇得快要死了。

祂伸出手扶起我,看着我說︰「小妹妹對不起呢,這造型應該嚇到你了吧…但是呢,我還不能脫下這裝扮…話說,小妹妹你是迷路了嗎?」

「我…我叫鄭雅賢……我..我迷路了……」我的聲音無疑帶着哭腔,畢竟這一切實在把我嚇壞了。

「雅賢……不錯,來,騎上我的背部吧。」祂溫柔的拉起我,把我放在祂結實的背部,然後一下子跑起來,向着感到有着人類氣息的地方跑去。

差不多走到目的地的時候,死神停了下來,把我放在地上,輕聲地對我說︰「好了雅賢,我是時候要走了,畢竟被人看到我們可不是一件好事……雅賢我向你承諾………」祂對我承諾的事,我忘了,感覺就像是被人清洗了那段記憶一樣,腦中一遍空白。

祂說完後我便暈到左地上了,最後在自己的床上醒來,可當時我只是依稀記得有過這一回事,直到現在我才想起大部份的事情。

也許,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再遇到祂…但是我總覺得…很快,我又會再與祂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