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My Demon
配對/出自: Destiel (Dean / Castiel) / Supernatural
結局:開放
篇幅:短

*含第十季劇透

*Western Invasion 無料本

----------------------------------

「當你要轉變的時候,你會轉變的。Sam,所有你認識的人,你喜歡的人,他們早就死了,所有人除了我。我會是那個看著你在世上肆意殺人的人,所以就算只有一個微小的機會能救你,我不會讓你離開這個地方的。」


Dean知道Castiel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他自己也很清楚這一個事實──他根本無辦法永遠都抵抗這一個印記,而最後待在他身邊的大概也就只有這個長生不死的天使,也是他一生中的最愛。


但他寧願自己變成最不想變成的惡魔,也不想Castiel和自己的弟弟Sam為了尋找方法去解除咀咒,而得到什麼會傷害自己的後果。


Dean很清楚要除去任何咀咒,都要犧牲些什麼的道理。打從十年前他為了讓Sam復活而和十字路口惡魔做交易,以自己的一年壽命交換時,他便深知這道理。


Dean Winchester只是個懦夫,他不希望讓他愛著的人身陷險境,所以他只能在Castiel對他說會一直待在他身邊的時候,忍著心中的疼痛以及腦海在叫囂著「不要傷害對方」的聲音,一拳一拳的揮在對方的身上,直打對方打得頭破血流。


他寧願把自己當成是個壞人,也不想讓愛人陷入任何危機中,縱使親手傷害戀人的感覺也使他極為不好受。


回想起來,Castiel倒是有兩次把他打得落花流水的經驗。


第一次是Castiel以為自己要成為Michael的容器而發狠,說出:「我墮天、我背叛天堂就是為了這個?你竟然向衪們投降?」這樣的話,那次Dean真的以為自己會死在對方的手下,但是他沒有這樣做。


第二次是Castiel被天堂的秘書Naomi控制了他的思想,不能自控地把Dean打得渾身是傷,最後他重奪自己的意志,還用天使神力治癒了Dean的所有傷。


這是他第一次把自己的拳頭揮到對方的身上,心中的痛楚遠超手中所帶來的痛楚,但Dean不能停下來,他太了解Castiel,了解得知道對方願意為自己放棄一切。


Castiel已經為他放棄過太多東西了,他的兄弟、他的家人。他的天使甚至為了讓他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而不向自己尋求幫忙,反而找了地獄之王結盟;他的天使甚至為了幫助自己而墮天,被其他天使追捕;他的天使甚至為了解除他的咀咒,而秘密和自己的弟弟暗自找了女巫幫手。


最後他把Castiel一直藏在手袖內的天使之刃抽出來,一把插在滿頭是血的Castiel的臉頰邊。


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已渾身帶傷的Castiel,努力的維持冷酷的聲音對他說:「你和Sam他媽的離我遠點,下次我不會再失手了。」便離開了,忽視Castiel投向他那落寞、不捨的眼神。


他不敢再多待在Castiel的身旁,他怕了,怕會按耐不住衝上前抱著他說對不起。


如果他找到了方法消除咀咒,他一定會抱著向Castiel道歉,然後說他對對方的愛。







arrow
arrow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