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轉Obi-Wan

當Anakin從外太空完成任務回來,到議會做完簡單的報告後,便馬上快步地前往Obi-Wan的寢室,看看他的妻子。她並沒有如往日般在停機坪附近等待他,這讓他不禁感到擔憂起來,對方從來不會錯過他回來的日子。

 

所幸的是透過他們日漸增強的紐帶,無論他們是否在同一個星球也好,Anakin都能夠感應到她的位置。而現在他感覺到紐帶另一頭向他傳來憂慮又沮喪的感受讓他好不擔心,對於妻子感到悲傷的事毫不知情讓他煞是無力。

 

終於踏進對方的住所,他發現Obi-Wan獨自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黑暗的環境籠罩她。他把燈開了,輕聲地喚到:「Obi-Wan......?」嘗試吸引對方的注意,但她仍然不為所動。Anakin緊張地走上前,蹲到對方的面前,雙指小心翼翼地從下巴的位置抬起她本垂下的臉頰,另一隻手則把散落在兩頰的髮絲勾到耳背,好讓自己能看清楚她的表情。

 

看到她的表情時,Anakin的心都碎了。她沒有抬高眼簾,只是一直望著地面,但也無礙讓Anakin看到她滿眼通紅,眼眶內泛著一層霧氣,眼中更是一片無盡的憂慮,連鼻尖也被畫上一點紅。

 

他馬上一手把Obi-Wan擁入懷中:「發生了什麼事?你受了傷嗎?沒事吧?」聽著熟悉的聲音,並感受到家的氣息使Obi-Wan放鬆了下來,靠在他的肩膀上搖了搖頭。Obi-Wan深吸了一口氣,輕輕地把自己推離對方的懷抱,二人四目交接,等待她說話。

 

她拉過對方的手,讓它能放到自己的腹部上:「Anakin,感覺到嗎?」Anakin仍然滿腹疑惑地看著她,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但他仍然把他所感覺到的說出來:「我感覺到一點光芒......」Obi-Wan咬著下唇,眉頭深鎖,緊張地看著他。

 

她思考了一會兒才吱唔地說:「...我懷孕了。」Anakin的腦海一片空白,空無一物的腦袋中無法理解對方的說話,他只能茫然地吐出一個字:「啊?」看到他這個傻樣,Obi-Wan有些焦急地重複她的話:「我說我懷孕了。」這時Anakin才如夢初醒,倏然站了起來,驚喜地再次確認:「你懷孕了?」Obi-Wan不安地看著他,點了點頭。

 

Anakin的雙手撈起了他嬌小的師傅,在Obi-Wan還未來得及反應以前,她便被對方抱起再轉了好幾個圈,嘴唇已經嚐到了熟悉的嘴巴。Anakin熱情地啃咬著妻子粉嫩的薄唇,她下意識地張開嘴巴,仰著頭回應對方激烈的親吻。

 

「我們會有孩子!我要當父親了!」Anakin興奮地緊抱著Obi-Wan,渾身散發著喜悅的氣息,但Obi-Wan明顯地與Anakin處於不同的狀態,看到他的反應,她的眉頭皺得更深。

 

「為什麼你這麼擔憂,Master?有了這個孩子你不高興嗎?」Obi-Wan的表情澆了Anakin一頭冷水,他的表情拉了下來,心裏想著難道她在責怪他嗎?明明他已經做好了避孕措施,意外之事不能推到他頭上啊!還是因為她根本不想和他有孩子?難道......她根本不愛他......?

 

紐帶傳來痛苦的感覺讓Obi-Wan瞬間得知對方在胡思亂想,她急忙地澄清:「不,我很高興有這孩子,但也不是那麼開心......不,我是想說,我們以後會如何?議會絕對不會允許的......」談判家的銀舌頭此刻失去了它的功用,她不能好好地組織混亂的思緒讓它們流暢地表達出來,只能把纖細的雙手撫上了對方雙臂之上,像要緊抓最後一根救命草。

 

Anakin了然地捧著Obi-Wan冰冷的臉頰,放柔了語氣:「我們可以離開絕地。」Obi-Wan的雙眼中寫滿了不情願,十指攥緊了他的手臂。「不,你不可以離開。事實上我想出了解決方法,」看著妻子深呼吸了一口,抹去了剛才流露出的脆弱神色,掛上了堅定的絕地大師的面具時,男生已經知道了對方想要說什麼。

 

還未等她說出話來,他便咬著牙打斷了她的話:「不準你想著自己離開,我不會允許的。」Obi-Wan看著他的雙眼,輕柔地說:「從小你便想成為絕地大師,我不能奪去你的夢想。他們不會知道你是孩子的父親。」

 

Anakin搖頭否認她的話,俯下身讓二人的額頭互抵:「在我遇見你前,我確實想成為一位絕地大師。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就成了我唯一渴望得到的人。如果成為絕地代表不能擁著你,那就隨它吧,我不有乎。」Obi-Wan無法對對方所說的情話毫無反應,她的心臟跳動得讓她渾身發熱,急切地想要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但她知道這不是適當的時候。

 

「An,你是天選者。你的命運是為原力帶來平衡,拯救宇宙。(It is your destiny to bring balance to the force and save the galaxy.) 我不能讓自己破壞了宇宙的未來。」Anakin深明對方不會輕易便接受二人一起離開絕地這點,不過他同時也知道自己有能力令對方接受自己的建議,他清楚自己於對方心中的重要性。

 

他吻上了對方的額角,雙眼緊盯著她明亮的雙眼,以最真誠的語氣說:「不,我注定和你在一起。(I am meant to be with you.) 你就是我的命運、我的夢、我的宇宙。如果你不在身邊,那什麼都沒有意義了。」Obi-Wan咬著唇想要抗議,可對方再一次打岔了她的話。

 

「如果我真的是原力之子,那麼無論我是不是個絕地,都能夠拯救宇宙。如果這是你拒絕我的理由,那我一點都不想當天選者,我只想當你的丈夫,做你的後盾去保護你、愛惜你還有我們的孩子。拜託了,Obi-Wan,不要離開我。」語畢,他便把唇貼上了她的唇瓣上,霸道地不再讓對方反對一同離開絕地的建議。

 

Anakin滿意地看著被自己親得緩不過氣來的妻子,牢牢地把她鎖進懷中。懷中人順從地回抱他,腦袋剛好能舒適地靠在他的胸腔上,感受到丈夫自然不過地把下巴擱在頭上。她嘆了一口氣:「令人難以置信,怎麼這麼多年來你還是個霸道的男孩?」

 

頭上傳來一陣清脆的輕笑聲,細碎的親吻覆上了她的髮絲上:「我知道你喜歡我霸道一點。」一隻手不安分地滑過她的後背到達翹臀,不輕不重地捏了下,惹得她不得不警告對方:「Anakin。」笑聲逐漸增強,胸腔也不斷用力地上下起伏著,Obi-Wan也被他染上了歡愉的情感,在這天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後,第一次能夠輕鬆地笑著。

 

笑聲很快便平伏了下來,房間內只剩下他們的呼吸聲。Anakin抱著Obi-Wan輕輕搖晃著,左右腿交換重心,就像他們在跳舞一樣。「我們明天告訴議會吧?我不想你再處身於戰場。」Anakin淡然地說,彷彿只是在談及今天的天氣,而非他們的將來。

 

Obi-Wan點頭答應,雖然已經決定了離開絕地,但是她仍然無法不為明日擔憂。「Anakin,我從來沒有活過非絕地的生活,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如果我成為了你的負擔那怎麼辦?」她的雙手緊抓著對方腰間的衣服,說話中帶著不確定。

 

「不要擔心,我可以當個技工,或是偶爾參加飛行比賽來養活你們。你要做的就只需照顧我們的孩子,你自己還有我,無需再戰鬥。我知道你能成為一個好母親的,我的愛人。」感覺到腰間的力度放緩了,他知道對方放鬆了下來。他會確保Obi-Wan和寶寶都會好好地,無論是什麼也好,他都會他的家擋下所有危機。

 

翌日他們到議會宣布決定要退出的消息時,大師們的臉上或多或少也展露出驚訝的神色,當然他們很快又回復那個毫無波瀾的表情。退出的過程很順利,雖然有數位大師嘗試勸服他們留下,但是也只是說了數句,沒有強迫他們,也許是與Anakin答允如果有需要他的協助,他會回來幫忙有關。最終他們批准了二人離團的申請,給予他們數天時間收拾細軟才離開。

 

當他們連同其他大師一同步出議會時,Yoda叫住了二人。「原力很強,孩子的,我感應到。找我們,如果需要幫忙。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Obi-Wan感激地向Yoda點了點頭,也把祝福獻給他,目送著他離開。

 

Anakin快速地在Obi-Wan的臉上啵了一下,以只有二人能聽到的聲量說道:「我愛你。」Obi-Wan勾起了甜美的笑容,雙手環到對方的腦門上,把他的臉頰壓了下來,讓雙唇觸碰了起來。「我也愛你。那我們現在去哪兒?」

 

Anakin牽著Obi-Wan的手,讓十指緊緊相連,難掩興奮地說:「我想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想出來,但是現在我們先回去休息一下吧。」Obi-Wan跟著Anakin的步伐回到他們的房間,雙眼偷瞄著丈夫久違那愉快的神情,知道自己的抉擇是對的,心中的鬱悶與擔憂馬上一掃而空。

 

他們能成為光明正大的夫婦,不用再偷偷摸摸地享受溫存的時光。他們將會有活潑的孩子,她能看得見有兩個小家伙在一片草地上奔跑玩樂,她則在一旁看著他們。Obi-Wan忽然意識到自己的體內可能孕育出兩條小生命,纖幼的手放到了微隆的肚皮上,心中溫柔地和她的孩子們說:『哈嘍,我可愛的孩子們。』然後感應到兩股不同的原力波動著,似是回應她。這讓她更相信他們的明天將會是幸福美滿的,她相信她的Anakin。

 

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Fin-

 

 

 

arrow
arrow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