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者與被保護者  

小翻譯︰

小黃瀨︰......青峰つち、 (......小青峰,)

小青峰︰あ? (啊?)

小黃瀨︰ありがと (謝謝)

小青峰︰...おー。 (......哦。)

-------短漫完-------

名稱:保護者與被保護者
配對/(自)原創/出自:青黃/原創/黑子的籃球
結局: HE
篇幅:中短

173Q妄想嚴重((鼻血

超級OOC!!!!!由於是前期作品在某程度上來說是超級崩壞!!!

而且單純滿足私心!!!!!娘炮二黃出現....

雖然我知是超級崩壞..壞到我都不想去看了

可是 這也是我的作品 我不想就這樣不讓人看

所以 只要大家接受得到 大家就看吧.......

只要帶好避雷針 就請多多指教了!

----------------------------------

看著身穿6號球衣的灰崎祥吾,那身影就像不憤的快要把所有東西都撒裂似的,這種感覺,他不是未曾有過。當初對上誠凜時,輸了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青峰大輝瞇著眼,一直盯著他的身影,就像要把他看穿般。頭也不回就對身後的青梅竹馬——桃井五月說︰「你先回去吧。」

 

「等...阿大!」桃井五月馬上呆了呆,馬上反駁他的話。因為她知道待回會發生的事一定不會是什麼好的事情,畢竟剛才,黃瀨涼太被人狠狠的用腳踩在他的腳背上。

 

看到青峰大輝不理不睬的反應,也只好作罷。「那......阿大,別太過火了,明天見吧。」靜靜的轉過身,垂下眼簾,十分落寞的離開會場。

 

果然...我還是比不上黃瀨.........

 

-

 

在對誠凜的黑子哲也及火神大我做完一個帥氣的動作後,雙腿一軟,體力已經殆盡的黃瀨涼太幾乎可說是狼狽的跌坐在地上。

 

身旁的隊友們可說是一窩蜂的衝上前扶起他,好讓他能坐到一旁的座位上。努力的硬是揚起笑臉,不想讓眾人為他擔心︰「麻煩各位了啦。」

 

笠松幸男抓起屬於黃瀨涼太的毛巾,一下子放到他金黃的頭髮上,用力的揉著︰「做得好喲!」笑得很燦爛。

 

黃瀨涼太也放鬆了剛剛有點過於緊繃的情緒,笑著想抓住他的手停止他的動作。

 

那原本正在粗暴對待自己頭髮的人突然停止了動作,旁邊本來高談闊論的隊員們都突然轉換成竊竊私語起來。

 

「他來幹麼啊?」「欸..那不是.......」「他真的好高啊......」黃瀨涼太拉下放在頭上的毛巾,好奇的轉過頭,馬上完完全全的呆住了。

 

「小......小青峰......?」你剛剛有看我的比賽?你剛剛有看到我嗎?我還可以和你肩並肩嗎?.......有很多東西很多事想脫口而出,出口的卻只有他的名字。

 

只見青峰大輝一直皺著好看的眉頭,走上前,蹲在黃瀨涼太的面前,打量著他的腳。黃瀨涼太有些不解的問道︰「小青峰......怎麼了...嘶!!」

 

黃瀨涼太還未說完,眼前的人就捉住他的腳,毫不憐惜的把他的鞋子「扯」下來,順勢把他的襪子也脫下來。

 

「你!笨蛋嗎!」青峰大輝一臉怒氣的吼道,本來熱鬧的全場馬上鴉雀無聲,看著事態發展。

 

馬上習慣性的回應道︰「是!對不起!」然後坐直身子,一臉像是準備被人狠狠的罵的樣子。

 

這是什麼回事啊?桐皇王牌不但到了海常的休息區,還斥責海常的王牌!?什麼發展啊!

 

眾人們的腦海都一片空白,嘴巴都微微開啟,不知應該給予什麼反應。

 

青峰大輝輕撫著他瘀青的腳背,有些溫柔的放下他的腳,然後站了起來,俯下身,在黃瀨涼太的耳邊以他那低沉的聲線說︰「乖乖待在這裡,我等會兒就回來。」

 

黃瀨涼太馬上被他的說話嚇得臉都白了,馬上轉過身站起來,想追那個要離開的人,卻忘了自己腳上的傷。「小......痛痛痛痛痛!」

 

聽到他的悲鳴,青峰大輝馬上大步跨前,一手接著他快要再度趺下去的身軀。板著臉,凶狠的眼神橫掃過全場,根本就在說著「誰敢碰他誰就死定了」,大家都不同而約的惡寒了一番。

 

抬起手,不留情的一下一下打在黃瀨涼太的屁股上,「誰讓你動的啊?哼?」腳上的傷及被打屁股的羞辱令原來就愛哭的他不消一回就嗚嗚的哭了出來。

 

「嗚......對不起了嘛小青峰........好痛..................嗚嗚......」淚水止不住的不停向下滑下來。

 

「以後還聽話不?」不停止的繼續要求道,聽不到滿意的答案必定不會停止。

 

黃瀨涼太抽一抽鼻子,答允道︰「嗚.........聽話了......嗚嗚...小青峰是壞蛋......」施暴的男生手一停,受虐的男生眼淚也就馬上止住了。

 

「乖,現在壞蛋要去收拾令笨蛋受傷的混蛋了。」把他放回椅子上,摸了摸他的頭,黃瀨涼太馬上享受的瞇起了眼睛,就活像一隻黃色的大狗,就差在沒有狗耳朵及搖尾巴了。

 

在青峰大輝離開了會場以後,黃瀨涼太還沉醉在剛才被疼愛的情緒中,過了好一回兒,他才醒過來︰「啊!不對!他要找灰崎嗎?糟了糟了啊啊啊!!」

 

眾人無言︰黃瀨涼太你果然是白痴......不對!他和青峰大輝是什麼關係!

 

-

 

體育館場外

 

灰崎祥吾惡狠狠地怒瞪著體育館的門口,等待那個讓自己丟臉的人出來,準備狠狠的揍他。

 

「如果想對黃瀨復仇的話,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久未聽過的聲音從自己的身後傳出來,灰崎祥吾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轉過頭,看看身後的人︰「...大輝。」不出所料,果然是那個有著黝黑膚色的男人。

 

「來這裏前,我去找過黃瀨了。你現在乖乖回去,我就當做沒看見。」兇巴巴的瞪著眼前的人,語氣中略帶警告的味道。

 

用眼角餘光不屑的看著青峰大輝︰「誰管你啊,蠢蛋。要做什麼是我的事。」

 

緊緊的皺著眉,眼神越發兇狠︰「如果是籃球的話,你做什麼我都不會說什麼,但是,別在那個家伙認真的戰鬥中,亂用些無聊的把戲。你以為我們看不見嗎?和黃瀨比賽過後就該明白吧,他至今為止是做了怎樣的訓練......以後別再做那種無聊的事了。」

 

灰崎祥吾扯起嘴角,露出一角奸狡的笑容︰「原來如此,那就更要摧毀他們了啊,」伸出左手,繼續說︰「都說了,要做什麼是我的事了吧?非常不巧,我和你們不同,我對籃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如果想讓我停手的話,就放馬過來吧。」說完,就向著青峰大輝的所在衝上前,連帶著一個拳頭。

 

青峰大輝閉上眼深呼吸了一下,然後眼神帶著殺氣︰「那我就不客氣了。」對著在旁衝過來的灰崎祥吾奉上一個拳頭,不但有力,而且命中目標。

 

憑著野獸般的直覺以及一直訓練以來的力量,毫不留情的一擊,就算是魁梧的灰崎祥吾,也一下子被擊倒。

 

站著的青峰大輝高高在上的看著倒在地上的灰崎祥吾,看不清背著光的暴君的樣子,但仍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怒氣,再一次警告他︰「如果你敢再傷害黃瀨,就不會再是這麼簡單的了。」話畢,就轉過身,不再去看那倒的人。一邊走回海常的休息室一邊想︰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呼...可是,這陣子都不能和那個白痴1on1...媽的。

 

-

 

笠松幸男以外傷噴霧劑噴在那瘀傷的地方,向身後的隊員說一聲︰「繃帶,麻煩了。」然後伸出手。怎料不但沒有人傳給他繃帶,反而有人在自己的身邊蹲了下來。

 

「交給我好了。」那人是這樣說的,笠松幸男點點頭,站了起來,把餘下的事都交付給他作,然後也收拾起自己的東西,示意其他人都應離開這個地方。

 

臉上一熱,黃瀨涼太輕聲的呼喚眼前正認真幫自己包紮的人︰「小青峰?」

 

沒有作出任何回應,直到包紮好了以後,才緩緩的把他的腳提高,小心翼翼的輕撫著︰「很痛嗎?」

 

.........還好啦...」感覺到臉上的溫度越來越高,黃瀨涼太乾脆掩著自己的臉。

 

青峰大輝輕輕放下他的腳,然後把屬於黃瀨涼太的東西都收拾好,把他的外套搭在他的身上,自然的就穿起外套,去保持自己的體溫,之後把袋子放在長椅上空出來的地方,再背向蹲在他的而前︰「上來。」

 

黃瀨涼太腦袋停頓了。

 

什麼?什麼?小青峰說要背我?什麼狀況?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發生了些什麼事,可是黃瀨涼太也很順從的聽他的話,白嫩的雙手自動的環在青峰大輝的脖子上。感受到他有些冰冷的體溫,青峰大輝不留痕跡的皺了一下眉頭,雙手向後,托著他的大腿,輕輕鬆鬆的就把與自己差不多身高的人給背起來了。

 

提起袋子讓黃瀨涼太拿著︰「可以嗎?」黃瀨涼太點點頭,嗯的一聲來回應他,便拿著那不大的袋子。

 

就這樣背著黃瀨涼太一直走出場外,有些疑惑︰「小青峰,你還記得我住哪嗎?」

 

「廢話。」白了他一眼。

 

黃瀨涼太馬上撤嬌道︰「嗚...小青峰是壞蛋,又在罵我......小青峰最討厭了!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了!」

 

煩躁。

 

這是青峰大輝當下的第一個反應,不知為什麼,當聽到黃瀨涼太說他討厭的時候,他就馬上煩躁了起來,每說一次就加多點煩躁。

 

這種煩躁逼使他語帶怒起的開口︰「再吵就直接放手。」

 

黃瀨涼太馬上乖巧的閉上嘴,不再吭一聲,只是默默的享受著被人背起的感覺。

 

「吶,小青峰......」過了一段時間,黃瀨涼太還是按捺不住的再次開口發言。青峰大輝沒有接話,只是在等待他繼續說話。

 

「今天,我很棒吧......?還有...謝謝你...小青峰......

 

沒有想過青峰大輝會來觀看自己的比賽,更沒想過他會因看見自己受了傷便背他回家,是在做夢嗎?會不會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只是在會場小睡了一會?

 

想到這裡,眼眶又忍不住潤濕了起來,撐大明亮的雙眸,看著一片漆黑的天空,用力的眨眨眼,想制止淚水的滑下,可是,天生就淚線發達的人又怎能控制得到呢?

 

就算...就算這是夢也沒關係......就讓我一輩子都在這個夢境裡吧......

 

把頭倚在青峰大輝寬大的肩膀上,一滴一滴的淚水瞬間被衣服吸收。由於是冬天的關係,所以青峰大輝的身上穿了厚重的大衣,未能感受到他的淚水,可是從他的哽咽聲中可得知他正在哭泣。

 

稍稍加快了腳步,在轉角就是黃瀨涼太的家,伸手把放在袋子內的門匙拿出來,遞給青峰大輝,讓他幫自己開門。

 

把黃瀨涼太安放好在沙發後,青峰大輝就坐在他的旁邊,跟他說︰「你今天做得很好。不要哭。」獎勵似的摸摸他的頭。

 

眼淚落得更快,青峰大輝雙手捧起他的臉龐,用姆指抹去他的淚水,這動作,是未曾如此溫柔。

 

........喜歡.........喜歡....小青峰............」一邊吸一吸鼻子,一邊對他說。

 

青峰大輝從來都是位「行動派」,黃瀨涼太一說完,他就一下子吻上他的唇。

 

笨蛋,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