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WP

* R-18

 

-

 

當Anakin發現那個男人時候,後者正在Mos Eisley的市集一家售賣飛船零件的店前一臉茫然地看著它們,拿起這個看看,又拿起另一個來研究一番。那個男人臉上的鬍渣讓他無法看出他的真實年齡,看上去比他年長六、七歲,不過若是剃了鬍子,大概也不過是和Anakin差了一、兩年。在雙子太陽下的映照下他那薑黃色的髮絲以及只需一瞥便知道長年不見日的白皙肌膚,讓他看上去就像在發光。

 

實際上他身上啡色的袍子幾乎包住了整個人,Anakin還是能從他展露在外的臉頰、脖子以及雙手看出他的白嫩。雖然那人看上去想要掩飾自己的身份地位,可深藍色且印上了難以察覺的花紋的衣服還是在他移動時露出了一角,只要稍加注意便能知道他不但不是本地人,更甚是在外環來到這裏的人。

 

Anakin舔了下嘴唇,雙眼細盯著把視線放到那男人身上的任何物種,有些在盤算如何從他身上騙取金錢,有些在打量這位異鄉人,有些則毫不掩飾眼中的慾望看著他。Anakin不打算讓他看上的人逃出自己的指間,或是被任何人搶走,這不符合他的想法。他毫不猶豫地走到那個男人身旁,主動地向他打招呼:「你好,我是Anakin Skywalker,是這裏最好的工程師。你看上去需要點......幫助?」他伸出手,等待男人握上來。

 

那個男人灰藍色的雙眼放到了他的身上,質疑地打量著自己,Anakin仍然撐著燦爛的笑容,想要獲得這個人的信任。他當然有更快更方便的「小技巧」,讓這個男人向自己投懷送抱,可是這又有什麼樂趣呢?

 

在幾秒尷尬的沉默後,異鄉人雖然還抱著質疑,但他還是伸出手接過他的手,握了兩下:「你好,我是Obi-Wan Kenobi,我的飛船意外逼降到這裏,不知什麼原因,它的部份靈件失效了,我想找些工具修理,但這才發現我不熟悉這些東西。你可以幫我嗎,Skywalker?」沉醉在對方溫柔的聲線中的Anakin在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馬上回過神來,心中盤算著要如何讓這把聲音染上情欲的色彩。

 

「當然可以。不過,叫我Anakin吧,Obi-Wan。現在能請你帶我到你的飛船上,讓我看看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吧。」Anakin稍稍低下頭看著這個仰頭看向自己的男人,他已經為此而感到興奮。「感謝你的協助,Anakin。」Obi-Wan的潛意識在警告他不要隨意接受陌生人的幫助,可是他的理智告訴他他根本無法處理他的飛船,只能相信眼前這個看上去很是友善的人。他嘆了一氣,然後把對方帶到飛船上。

 

「所以,為什麼你本來是想去哪裏的?」在路上,Anakin不住好奇地問道,很少會有內環人來到外環,即使那只是意外降落也好。「我本來是想到Naboo旅遊的,不過飛船失靈,我便意外地來到了這裏。」Obi-Wan憶起當他發到自己無法到達Naboo,而要逼降在這裏的緊張感,他差點以為自己從此便不能再見到他的家人了。

 

「你沒有帶上船員?」Obi-Wan搖頭:「不,因為我沒料到會在這麼簡單的航線上也會出岔子。」Anakin打趣地笑應:「Well,那麼幸好你遇見了我,我會讓你順利到達Naboo的。」聽到他的話,Obi-Wan也輕輕笑了。看到他的笑顏,Anakin的心漏了一拍,怎麼這個人可以這麼好看。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心並不只是想要上這個男人,或許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多出點什麼,有什麼什麼已經紮根在心上,正在稍稍地發芽。

 

在雙子太陽的陪伴下,他們走進了飛船,渾身佈滿了汗水,Obi-Wan只是把身上厚重的袍子脫掉,隨意地放到一邊,Anakin則馬上把貼在皮膚上的上衣脫掉。Obi-Wan定睛地看著那精壯的身軀,他知道對方並沒有什麼意圖,可是他還是不由得地口乾舌燥。他搖搖頭趕走腦袋內奇怪的念頭,才向對方說他可以自由地檢察飛船的狀況。

 

Anakin看著對方的臉頰忽然染上了幾分粉紅,在心中暗自為此而自豪起來,他脫掉上衣的主因當然是天氣太熱了,可是他還是想測試一下對方對自己是否也有點什麼。畢竟雖然他有讓他人遵從自己的話的天賦,但他可不是個強姦犯,不會做別人做完全不想做的事。他邪魅地笑了下,便把這裏當成是自己的飛船似的到底檢查。

 

Obi-Wan看著年輕的男生努力認真的樣子,沒有什麼事要做的他決定去泡點茶給他,好讓他不會太辛苦。他咬著下唇,看著男生的肌肉在伸展、放鬆,腦海裹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忽然這樣著迷地看著他,這種感覺非常奇怪,他可不是什麼飢渴的人,可他就是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放到對方的身上。

 

專注修理的Anakin沒有注意男人投放在他身上的灼熱目光,他能想到的就只有厭惡的沙子不知從何以來,讓他煩躁不已。所幸的是,飛船的問題並不嚴重,也多虧了沙子的原因,他很快便已經完成維修。他一口氣便喝光了Obi-Wan遞給他的茶,簡單地解釋飛船有什麼故障,他怎樣把它修理好。Obi-Wan似懂非懂地點頭,然後感謝Anakin的幫助,可是他不知道有什麼能回報對方。

 

「真的非常感謝你,附近有餐廳嗎?我請吧。」Obi-Wan除了請對方吃一頓外,也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報答他的,只是他沒想到這個建議會讓Anakin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什麼?」

他雙手環在胸前,皺起了好看的眉頭,一點都不理解為何對方要取笑他。

 

Anakin收起了笑聲,嘴角仍然向上揚著,一手搭在Obi-Wan的肩上輕輕撫著。「因為這裏不是使用共和國的錢幣啊,你的錢對我們來說是沒有價值的。反之,可能你的衣服比你的金幣還要值錢呢。」Obi-Wan維持著冷淡的表情,但仍然不著眼地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衣裳。Anakin的嘴角扯得更高:「我不會打你衣服的主意,不過讓我盡地主之誼,這頓晚餐算我的好了。」我打的主意可是你本人啊。Anakin默默在自己心中補充。

 

Obi-Wan面有難色,他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個人為何這麼熱情,但他禮儀告訴他不應該這樣做。可是當他想要拒絕之際,男生似乎是知道他要說話似的,打斷了他想要說的話:「以後我有機會能到Stewjon找你,到時你再請我吃飯好了。來吧,Obi-Wan。」湛藍色的大眼睛中寫滿了期望,語氣中卻是讓人難以抗拒的一絲強硬,Obi-Wan只好點頭答應,半推半就便被Anakin帶到了市集中的一家餐廳。

 

他們一邊吃,一邊閒談,從他們喜歡的東西到家人都有談及,意外地發現二人就像認識了很多年一樣,毫不在意對方的調侃,反而是接過對方的話反擊。Obi-Wan知道了Anakin和他的母親是奴隸,以及Shmi死在Anakin的懷中時馬上表示了遺憾,可Anakin晃晃手說著沒關係,這個話題便終結了。

 

時間過得很快,Obi-Wan看看天色,決定是離開的時候了。他向Anakin示意,可是男生再次阻止了他的離去。「現在太晚了,有很多沙人在外埋伏,待明天再離開吧。你今天能待在我的家中。」Obi-Wan這次堅決地搖搖頭:「我不想再麻煩你了。」Anakin對他的堅定打亂了陣腳,有些慌張地說:「只是一晚,真的不要緊。」Obi-Wan不太理解他的堅持,但他還是婉拒了對方的建議:「很快便到Naboo了,反正那邊也租了......」

 

「你會跟我回家。」Anakin的手在Obi-Wan的面前掃了一下,後者停了數秒,讓男生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失敗了,聽到對方重複了一次自己的話才鬆了口氣。「到我家後你會開始誘惑我、取悅我,直到我說停為止,然後你會忘了這段對話。」Obi-Wan眉頭深鎖,可還是重複了他的說話。Anakin揚起了勝利的笑容,一手環在Obi-Wan的腰間上,把他帶回家中。

 

他從不會把控心制的天賦用在和別人的性事上,只曾用來騙過別人的財產,或是讓自己逃避懲罰。不是他自大或是什麼,可他不需用這種方法來和別人做愛,他一直只有挑選別人的份兒。可是Obi-Wan不同,他真的很想要這個男人,他知道對方也對自己有些意思,可是他不確定對方真的願意和他發生關係,可誰在意?現在某程度來說,他都只是被動的人啊。

 

當他們進了家門,Anakin才剛把門關好,Obi-Wan就黏到了他的身上,雙手緊環在Anakin的脖子後,熱情地獻上自己的嘴唇,他唷咬著男生豐厚的唇瓣。Anakin先是被他的熱情嚇了一跳,不過很快便回復正常,他的雙手扣在懷中人的腰間,張開嘴巴享受懷中人主動把舌頭伸進來,舔過口腔內每一處。

 

男人的雙手毫不猶豫地解開了Anakin身上的衣服,可是嘴巴仍然沒有和對方的分開,Anakin也把Obi-Wan身上厚重的衣服脫下來,露出了嫩滑的皮膚。二人的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Obi-Wan一邊後退一邊把Anakin拉過來,他不知道Anakin的家是如何,可是在他撞上任何東西前,Anakin的手都會把那東西推開,或是把Obi-Wan抱得更緊。

 

在跌跌碰碰中,二人終於走到了Anakin的房間內,Obi-Wan轉過身,把Anakin推到他熟悉不已的床上,然後爬到他的身上。Anakin得說他沒有想到這個情況,難不成自己要第一次成為受麼?這個想法讓他有點緊張。幸好Obi-Wan一邊用跨下磨擦著自己下體的同時,伏下身,在他耳邊低聲地說:「我想你操我......嗯......你想要我嗎......?」溫熱的嘴巴含著了耳垂。

 

被調戲的Anakin感覺到血液向相反的兩邊湧去,他的臉頰因為對方而變得通紅,下身因為對方露骨的話而馬上硬了起來,沙啞的聲音在空盪的房間中響起:「當然,誰會不想要你,Obi-Wan?」Anakin的一手把男人的臉頰扭過來,好讓四片唇瓣能對上。曖昧的接吻聲讓人面紅耳赤,雖然Anakin非常想要掌握主導權,但他仍然強行壓下這慾望,他想知道Obi-Wan能做到什麼地步。

 

柔軟的腰間不斷來往扭動,下身緊貼著對方的勃起來回磨蹭。Obi-Wan的嘴唇離開了他的,雙手溫柔地捧著Anakin光滑的臉蛋,來回地輕吻著。他向下移動,輕輕唷咬Anakin凸起的喉核,不意外地聽到對方低嚷聲。他一路吻下去,鎖骨、乳頭、小腹,直至到了對方私密的地方。

 

Obi-Wan看著內褲內的巨物,緊張地吞嚥了忽然湧上的唾液,他從沒為別人做過這些,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得對不對,也不理解自己為何如些興致勃勃這樣做,但他控制不了自己,彷彿有股聲音在誘惑自己繼續做下去,取悅對方、誘惑對方。

 

他搖頭讓自己的思緒清空,伸出舌頭舔上了已經勃起了的柱體。即使隔著內褲,Obi-Wan仍然能感受到舌頭下的巨物正有一下沒一下地彈跳著。他能嘗到鹹腥的前列腺液,這不讓他反感,只增加了他興奮的感覺。

 

內褲幾乎都要被Obi-Wan的唾液沾濕,這時他的雙手才把內褲脫下來,Anakin的性器馬上直立地挺在他的面前。Obi-Wan一手輕柔地為對方的囊袋按摩,一手扶著性器的根部,臉頰靠向前,先伸出舌頭舔著柱身,讓整根巨物都沾上他的唾液。

 

Obi-Wan張著嘴巴,伸出舌頭,一手握著莖身,讓它打在自己的舌頭上。小心翼翼地把敏感的龜頭含在嘴巴內,舌頭靈巧地圍著他的馬眼打轉,這時才開始吞吐巨大的柱身。逐漸增加的快感讓Anakin不得不喘著粗氣,性器在溫熱的口腔中被照料的感覺實在非常好,可是好過頭了,他想知道對方為何如此富有技巧。

 

「呼......為什麼你這麼熟練?」Anakin感覺到內心一股怒意湧上來,一想到對方曾這樣服侍過別的男人,他就禁不住滋生出醋意。Obi-Wan把口中的巨物吐出來,灰藍色的雙眸對上他的,認真的回應:「你是唯一一個。」語畢,便繼續吞吐,明亮的雙眼仍然看著對方。Anakin非常滿意這個答案,他一手插進Obi-Wan的髮間,有力的腰肢同時配合地向上抽插,好幫助對方能含得更深。

 

性器頂部撐到了Obi-Wan的喉嚨上,提供服務的人忍不住發出辛苦的悶哼,但他還是努力地容納性器,讓精液滑進自己的喉嚨內。看著男人滿面通紅,雙眼緊閉,幾滴淚水流過臉頰那可憐兮兮的樣子,Anakin憐惜地做了數下深喉便放過了他,再次交出主導權。

 

Obi-Wan輕聲地咳嗽,一手把掛在眼角的淚水抹去,雙腿分別跪在Anakin的大腿旁,在他面前緩慢地脫掉內褲,或許他並沒有故意放慢動作,只是在Anakin的眼內他看上去,就像是在HoloDrama中調慢了的鏡頭一樣,早就硬透了的粉嫩性器展露在他的眼前。

 

Anakin舔了下乾燥的唇瓣,感受圍繞他們身邊的空氣升溫,很熱(hot),而他很性感(hot)。Obi-Wan那雙灰藍色的眼睛勾引似地半瞇著看向Anakin,拿起Anakin的一隻手,放到唇邊,就像剛才對待他的性器一樣,細心地舔濕每一根手指。

 

待每根手指都濕透了後,Obi-Wan握著Anakin的手放到自己的身下,輕聲細語:「拜託了.......」Anakin會意地把手指插進緊緻的穴道,享受著緊咬他的肉壁,他無法想像真正進入Obi-Wan身體時能享受到何等的快感。被插入的感覺讓Obi-Wan的下身搔癢起來,他慾求不滿地擺動腰肢,無聲地催促著對方。

 

Anakin多加一隻手指插進Obi-Wan柔軟的甬道中,滿意地聽到耳邊傳來甜蜜的呻吟聲。男人躺在他的胸膛上,一隻手伸到二人的身下,上下套弄著男生的堅硬的肉棒,唇瓣點過他能觸給的範圍,然後腦袋藏到對方的頸窩間,在肩上還有鎖骨上留下印記,嬌媚地喚著Ankian的名字,就像貓一樣輕輕用爪子撓在掌手間。

 

男生開始有點後悔讓對方引誘自己,光是聽著他的呻吟聲,他覺得自己快要射出來了。當小穴已經可以輕鬆地容納四根指頭時,Obi-Wan有點著急地挺身,把他的手拿出來,取而代之是握著陰莖讓它頂在自己的穴口,緩慢地坐了下去。當整根性器沒入在Obi-Wan的小穴中,二人都不由得發出了滿足的哼聲。

 

Obi-Wan摸著肚皮,心滿意足地說著:「啊...好大......嗯...Anakin......」體內的肉棒狠狠地彈了一下,快感讓Obi-Wan幾乎渾身癱軟。他的雙手撐在Anakin的胸膛上平衡自己,好讓自己能上下抽插自己的小穴。Anakin的雙手色情的揉著Obi-Wan的翹臀,偶爾讓大手拍到質感非常好的臀上,享受身上人的顫抖著仍用下面的小嘴吞吐自己的巨物。

 

「嗯.....好舒服...啊...啊......Anakin...再給我...啊!」Obi-Wan主動地扭動臀部,增加二人的快感,沒有料想到自己會被頂到敏感點。小穴用力地縮緊了一下,讓Anakin倒抽了口氣,他從來不知道性愛能帶給他如此巨大的快感,看著眼前人動情的樣子,他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也不會好得很多。他渴望奪回主導權,把Obi-Wan弄得情迷意亂,腦海中只剩下Anakin Skywalker還有性愛。

 

因此他說了解除控心術的話:「停。」他看著Obi-Wan的眼睛從充滿慾望變成疑惑,後者眨了眨眼睛,意識到現在的情況讓他一瞬間亂了陣腳。他想離開Anakin的身上,可明顯還沒意識自己的身體內插了一根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動起來便讓快感馬上直衝腦門。他似是驚呼地呻吟了聲,臉龐變得更紅,看上去沒有想過自己會發出這麼淫靡的聲音。

 

可在他能再次嘗試離開對方的身體時,Anakin的雙手已經扣在他的屁股上,不讓他離開自己。Obi-Wan有些尷尬地清喉嚨,他沒想過自己會和只認識了一會兒的男生做出這樣的事,他根本稱不上是認識這個人!

 

「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我從未做出如此失態的事......我,我現在就離開。」Anakin的下身向上頂了下,直直地擊中了剛剛尋獲到的敏感點。如他所料,Obi-Wan的身體軟了下來,趁著這個機會,Anakin雙手把他拉到自己的懷中。一手掃著懷中人的髮絲,一手搭在他的後背上輕拍著:「不,你不用道歉,這不是你的錯,況且我很喜歡你這麼熱情。」他得說他沒想到這個男人會有現在的反應,不過他還是決定先安撫對方的情緒。

 

Obi-Wan仍然想要撐起身體,可是Anakin把他牢牢地鎖在懷中,他只能仰著頭看向Anakin的臉頰:「可是......可是我不應該這樣做的...這根本就是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Anakin有些好笑地看著他,親䁥地讓唇瓣碰在Obi-Wan的鼻尖上,語帶寵溺:「我想要你,你感覺不到嗎?」他壞心眼地再次插了一下,提醒對方自己因為他而變得有多硬。Obi-Wan咬著唇,不知如何回應。

 

「如果你想停下來的話,你可以告訴我,我不會強迫你。可是,我想繼續下去,這樣可以嗎?」Anakin的直覺告訴他對方不會拒絕自己,雖然看到Obi-Wan咬著唇沉思了一下,但他很快就得到了對方的允許。

 

Anakin抱著Obi-Wan翻過身,讓Obi-Wan躺在床上。他的雙手掃過Obi-Wan因激列的性愛而黏在額上的髮絲,憐愛的親了他一下。像是個訊號,他再次開始抽插。Obi-Wan的雙手緊攥著床單,大張雙腿好讓Anakin有更多位置讓他抽插。

 

男生的雙手環在Obi-Wan的後背上,緊緊地把他抱入懷中。「你令我感覺非常好,Obi-Wan。你感覺很好。」Obi-Wan閉著雙眼,甜膩的呻吟不斷在粉紅的唇瓣間吐出,他不能控制自己的聲音,也無法控制為對方的讚美而臉紅心跳。

 

「嗯...啊......不要...嗯......不要說.......啊...」Anakin看著Obi-Wan情動的樣子,不住淺笑地看著身下的人,他能清楚地感覺到咬著他的穴道收得更緊,然後他知道對方喜歡聽到這些說話,可他並不打算把他逼得更緊。

 

Anakin親上他的嘴角,Obi-Wan情迷意亂地睜開雙眼,灰藍色的眼眸泛起了一層情慾的水氣。Obi-Wan的雙手抱住了Anakin的脖子,一隻手主動地把對方的腦袋捂下來,親上豐厚的嘴唇。「Anakin......噢...Anakin......啊...」嘴巴扺在對方的唇上,每喚到對方的名字一遍便輕唷他的嘴唇。

 

男生的手放到Obi-Wan早就堅挺不已的肉棒上,把玩著,增加他的快感。圍著他的雙臂收得更緊,二具身體之間絲毫沒有空隙,彷彿他們生來便是如此親密。Obi-Wan感到身下帶來的快感把他推到了情慾深處,他從來都沒有經歷過如此強烈的快感。

 

Anakin每一次都擊中Obi-Wan的敏感點,很快他便被推上了高峰。男人的雙腿纏上了Anakin的腰間,十指幾乎嵌進了對方寬闊的後背上,聲音越提越高,Anakin還感受到後穴的壓力越來越大,他知道對方的高潮將近。

 

多抽插數十下,Obi-Wan便攀上了高峰,他的眼前一白,如同和外界斷絕了聯繫。趾頭捲縮在一起,抵在Anakin的臀部上,他在顫抖,在男生的懷中顫抖,精液撒在二人的腹間。痙攣的後穴把Anakin也帶上了高峰,他低吼了聲,狂野地擺動腰肢,每一下都抽到穴口,再狠狠地插進痙攣的甬道。Obi-Wan近乎失聲地叫了出來,仍未停止高潮那敏感的後穴不能承受如此強烈的抽送,溫熱的精液便灌滿了他的小穴。

 

Anakin抱緊了顫抖著的Obi-Wan,噓聲安撫仍未冷靜過來的男人,溫柔地吻去Obi-Wan眼角的淚水:「噓,我在這裡。」聽到Anakin的聲音,Obi-Wan終於放鬆下來,四肢不再勒在對方的身上,雙腿滑下來,可是兩手還是環在他的脖子上。

 

「你還好嗎?」Anakin把軟掉的性器抽出來,然後抱著男人側躺在床上。「如果不計算體內的東西還有身上黏稠的感覺,我還好。」Obi-Wan瞇著眼享受Anakin帶著薄繭的雙手,來回撫著後背,自己的手則把玩著Anakin濕潤的髮絲。他們就這樣互相交換體溫,靜靜地躺在床上,享受著性愛後的餘溫。

 

「Hmm,你願意去Naboo的路上多一個伴嗎?」

 

「那要視乎那個人能乎幫助我。」

 

「他應該可以為你修理電子零件,還能提供一些......個人服務?」

 

「那應該可以。」他摸摸下巴。

 

「好,非常好。」一個吻落到他的髮旋上。




 

arrow
arrow

    鬼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